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弱势横行,无单边动力(续空)

2020-12-14 16: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星期一,我是K线之王,接下来我把思路和大分享下,不存在对于错,仅是我自己的持仓和执行思路。

  关于行情趋势延续(两点)

  第一点:黄金1830-1850之间形成震荡区间,20点空间不大,这说明趋势没有方向了,依然震荡等待;目前依然是弱势回调,我偏向弱势行情的定位,所以反弹则做空,反弹目标1840-45这个区间做空最佳,进可攻退可守,最低1820;如果超过这个震荡区间,则趋势环境再重新评估不迟,我盘中会及时发策略跟进。

  第二点:白银回归24下方,但是上涨是带着疲态的,对白银影响比较中性,所以弱势震荡难免,我建议是弱势定位,逢高做空,24.3是最大最高也是最后压力,后面做空目标24下方的23.5一带了,弱势定位,则交易逢高空。

  关于交易的思路:(2点)

  第1点:弱势一旦定位,就是震荡或反弹做空了,因为上涨失去了基础,只会平台整理然后向下寻找底部,这就是弱势的思路。

  第2点:预期降低,黄金和白银很难单边持续,做空为年底这个月的主线,不涨和震荡都是利空形态,技术图表很难单边出现。

  最后嘱咐:弱势行情,降低预期,逢高做空,降低涨跌预期,空单优先获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