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疫苗实施黄金将延续调整,1840区域做空

2020-12-14 13: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须一笑不须愁,交易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无所不能的人最终是一无所能,无所不专的专家终究是一无所专。交易之道,容不得半点虚假,只有脚踏实地,步步为营,不断经历市场的洗礼和沉淀,最终方能有所成。胸中书富五车,笔下句高千古,但华丽的言语万千不如实在的好事一件,在交易上,不只是分析和理论层面,而是要实实在在的落实到账户的盈利,落实到执行的结果,再好的分析和理论,不能执行或者不具有可操作性,都是虚幻的。所以,我们必须建立和形成自己独有和稳定的交易逻辑和交易系统。

  川普对美国大选结果不满的起诉被驳回,意味着,川普大势已去已成定局。另一方面,美国批准新冠疫苗开始使用,意味着疫情的发展可能迎来转折点。鉴于以上两大风险事件落地,黄金的避险支撑正在进一步消退,支撑黄金多头的因素正在不断减少和降低,所以,黄金的跌势行情并未走完,而今年,黄金因疫情而起,必然也因疫情消退而落。

  技术走势来看,黄金上周反抽受阻1875一线回落后连续反抽受阻1848一线阻力,目前短线趋势依旧处于回调当中,而连续反抽受阻1848一线未能延续反弹,意味着反抽失败,接下来还将延续震荡调整格局。所以短线以1848下先行看空,等待疫苗批准实施后对金价形成的利空兑现。

  操作建议

  主方向空,1838——1840一线直接空,防守1848上方,目标先看1820,跌破后看1800区域。

  原油方面,

  短线强势格局依旧,受疫苗批准实施的利好影响,短线原油预计还将延续强势运行,日线图上,价格延5、10日均线持续震荡上升。无任何回撤或者技术性空头迹象。所以,操作上保持短线跟多思路,但看多不追多,震荡上涨,注意把握每次小时图级别的回调进场机会。日内关注46.6——46.7一线直接多,防守46一线,目标看48一线即可。

  道指方面,依旧维持高位区间内运行,短期还看不出破位的迹象,而受疫苗批准实施的利好影响,股市短期预计受到提振和支撑,但目前处于高位,加上利好预期已经基本兑现,所以,预计多头也不会有太大作为。但持续盘整的情况下,何时展开回调,预计时间会拉的更长。目前重点关注30300——30400区域重压得失,守住关键压制,还是看空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