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蓄势逢低多,道指盘整接近尾声

2020-12-11 1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和预期一样,未能打破区间,昨天晚间冲高受阻1848一线后直接回落重回1830附近,但并未跌破新低,这就有意思了,上冲不破阻力,下跌不破新低,而且今天又是周五,为今年的走势留下了足够的悬念。昨天震荡的情况下,今天两种情况,第一,今天延续昨天的区间震荡,第二,今天走出明显方向,打破区间。

  首先,技术面来看,黄金处于日线级别的反弹周期,但处于4小时级别的回调周期,这样一来,短线还有可能再下跌或者刺探低点,但日线级别的反抽没有走完,即使4小时级别再跌,也还会拉起来。所以,由此可以得出,短线是空,而主方向还是回踩支撑多,操作思路是主多辅空。

  短线压制区域1842——1850区域,都是强压区域,也是昨天盘中冲高的压制区域,日内触及依然可以短线做空。而短线的强支撑区域1825——1820区域,触及布局多,这个区域一旦企稳反弹,金价很可能将再度挑战1860——1880区域,所以,这个区域的多单是波段多。

  操作建议

  主方向多,触及1825——1820区域直接多,防守1815下方,目标看1860——1870一线。

  短线做空,触及1844——1850区域做空,防守1855,目标1832——1830区域。

  原油,经过近一周的盘整之后,昨天盘中延续冲高,最高触及47.7一线,目前日线图来看,震荡上涨格局没有改变,长时间盘整之后继续走强,这是典型的震荡慢涨格局,价格延日线10日均线一路慢涨。这种走势的特点就是慢,看涨不可追涨,等待回撤跟进。鉴于道指持续高位盘整的情况下,道指并没有冲高的情况下,料原油上升力度也不会很强,所以盘中回踩只做超短线跟进。日内关注回撤46.3——46.2区域触及跟多,目标看47.2——47.3区域即可,超短线单,注意快进快出。

  道指,高位盘整格局未变,空单也持有不变,但4小时级别MACD有转空迹象,多头能量消耗殆尽一旦4小时级别成功转空,后面即使再度反弹,都是背离,而日线必然也会随着多头能量消耗殆尽而逐步转空,这个位置看空不变,耐心持有空单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