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头肩顶格局下1844空破位1818迎大跌

2020-12-11 09: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不管是投资还是投机,市场中最终赚钱离开的总是少数人,有人阶段性获利走了,有人首次进场就被市场教育了,有人在一波三折中逐步成长,也有人在合适的机会运用了合适的方法首次进场就尝到了甜头,没有被市场教育过的交易者不成熟,常常被市场交易的投资者必然不懂得思考,交易是一门需要历炼的课程,什么时候明白了风险的意义和有效的控制才能算作正式入门!

  



  昨日黄金亚盘和猛哥预期相符在1840位置的空最高冲到1843后展开下跌,最低下探到1830后欧美盘来了一波上攻的行情,美盘1838的空1843被损出局后1841顶底转换的位置果断反手冲高到1850算是扳回了美盘的亏损后小幅盈利,1850的回撤在预期之中,之上随后就未能再给参与的机会!

  目前的盘面但从技术面来看猛哥认为前面因为美国9080万亿的经济刺激法案的持续谈判而推动黄金避险情绪上涨,冲破1850最高触及到1876位置后又因为谈判无果刺激方案被拒而避险降温回落,在猛哥看来1850的顶底转换的关键阻力破位或许这是主力借助消息面对空头的一次洗盘而已,当多数人认为多头要开启上攻模式,反弹转变为反转的时候,1850再度破位一波诱多杀空的行情走法早已被猛哥看穿!就像上一次冲破1930测试到1966后断崖式下跌一样的套路!

  更重要的是猛哥认为这一波黄金从1765展开反抽到冲破1950到1976位置再重新跌破1950支撑,昨日市场再度测试1950的阻力,一个头肩顶的形态已经若隐若现,下方只要跌破1825-18的颈线支撑,那么新一轮的下跌就可以确认开启了,头肩顶的格局下结合短周期依托1876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猛哥认为今日市场1843-45区域是右肩开空的合理价格!防守在1850之上,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头肩顶的颈线1818-25支撑的破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