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震荡反弹,日内1878下先空1852上再多

2020-12-09 09:4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市场始终未变充数这贪婪恐惧和狡诈,而参与交易和投机者却会因为涨涨跌跌的行情心态上发生跌宕起伏的变化,恐惧兴奋担忧纠结常伴左右,由此可见一个平和的形态对于交易的较结果来说非常重要,而如何保持平和的心态呢?猛哥认为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赚符合自己交易系统的盈利,别想着涨跌通吃,日内所有的行情都能把握,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那都是不成熟或者说是痴心妄想的心态!

  



  昨日黄金整体呈现为纠结中向上的状态,不得不说近期全球市场再度进入紧张状态,众多国家疫情仍在恶化,而民众对待疫情的态度依然是消极怠慢的,新闻上报道40秒就有一个人因疫情而死亡,虽然疫苗传出利好消息,但真实落地还需要很长事件,另外米国持续谈判的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仍没有明确的结果,而欧洲已经决定再度放水5000亿欧盘刺激计划,日本同样抢跑决定用货币政策工具刺激经济,其次米国再度保持美政府缺钱或将再度陷入停摆状态,拜登还没登台,政府却面临关门,这是多么尴尬的事情,可想而知全球新一轮的放水刺激正在临近!黄金的避险情绪也因此而被推升!

  但从技术面来看,猛哥依然认为月线周线的调整需求并未结束,短期避险情绪推升的黄金接下来关键的阻力在前期盘中1900关口的起跌点,若后市有效企稳在1900之上,猛哥才会认为这波从1765展开的反弹进入了反转模式,否则避险消息全球放水落地后极有可能是买预期卖事实的走法,所以短周期的交易维持多头震荡向上的步伐,而中长期仍不可过度乐观!

  短线下方支撑如图依托1765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和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1850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昨日市场震荡纠结中上涨,整体涨幅并不大,但震荡的却很厉害,所以短线获利不可贪杯!前期盘中关键的起跌点1878-76位置是短线反弹的重要阻力,企稳后将进一步测试1900关口!

  交易策略:

  1:亚盘以1878为防守在1872位置可以短空向1860-52区域看齐!

  2:给到1852-55的机会顺势跟进做多看1878破位后测试1900位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