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非农冲高回落,反弹调整或告一段落!

2020-12-07 13: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时间的渡口,我们都是过客,有些风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必认真。默默守着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用一颗美好之心,看世界风景;用一颗快乐之心,对生活琐碎;用一颗感恩之心,感谢经历给我们的成长;用一颗宽阔之心,包容人事对我们的伤害;用一颗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败。

  生命是倒计时的;日子是向前看的;辉煌总会来的,命是要信的;运是要开的。当你看淡得失、无谓成败的时候,反倒顺风顺水、遇难成祥。人生最宝贵的,就是有一颗平常心!

  



  市场方面美国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最早将于周一公布一项法案,要求出台价值约9000亿美元的额外财政刺激措施,以加快对美国经济的援助。由于新冠肺炎病例创纪录地激增,美国经济面临着进一步下滑的风险。

  该方案包括2880亿美元的小企业援助、1800亿美元的失业救济金(将使周薪增加300美元),以及对资金紧张的州和地方政府资助1600亿美元。上周五发布的1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经济仍然疲软,就业增长放缓至每月24.5万人。与2月份相比,仍有980万美国人没有工作。面对这么些人民的失业没有工作,那么经济法案是否起到一定的作用,那么后续肯定是会反应到市场,所以价格的波动跳动也会因此而幅度较大。

  美国11月非农不及预期,失业率或有误导性。现货黄金上周摆脱颓势,周一触及5个月低点后开始反弹,从1764.57美元/盎司一路攀升最高上破1840关口,涨近80美元,但最后两个交易日涨势稍歇,均小幅收跌。现货白银上周一一度跌破22美元关口,但上周二开启暴涨模式,日内涨超6%,随后在上周三触及24.3美元的高位,之后白银进入横盘整理状态。本周重点关注关键词“经济刺激”!

  


  本周周初首先关注的是,上周五非农上冲未过,后市回落,但是依旧空间不大,其次短期上行走影线,连续走高的同时阴线增多,那么说明短期上行动力不足,同时走影线,上行走虚破,那么借助消息面是否延续性上冲有待考验,其次短期阴线增多,那么顺势跟多的同时,选点进场需要谨慎,以免出现吴扫。

  其次,短期关注上下点位来确定日内短线机会的方向性,首先趋势性依旧偏强,上行走影线的同时,趋势性反弹走势结构不变,同时关注回撤力度,一旦形成破位性的回撤,那么短期需要关注方向性的转变,而短期没有出现大幅的回撤,下方影线短周期触及1823/24附近,其次实体部分支撑在1839/30附近!那么日内短周期首先低位关注的是1829/30一线的破位情况,破位有效延续回撤,突破影线24一线形成持续性下探的预期。

  同时为什么讲反弹调整或告一段落,因为非农交易日未能实现延续性涨幅,而后市的预期在低位形成弱势的环节走出强势的V型反转形态,而后延续性涨幅,涨幅近80美金空间,那么在怎样的情况下能出现如此的力度和反转机会,按照往常的技术形态,反转周期在弱势环节力度和空间是没有这么大的,所以短期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市场因素的影响,影响短期结构的变化其次是空间幅度的扩大。

  最后,在近期一段时间内都需要密切关注市场的时时动态影响,而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是,美国疫情的恶化带来的经济不稳定性而政府采取的一系列经济因素的弥补方案或者方式是否起到作用,从而反映到市场来决定价格波动的预期,疫苗的消息是较为明显的一个市场反应因素。其次本周的经济法案刺激是否有效,需要密切关注。日线三阳后十字,正常情况下反弹的修正不是超过三个交易日,三阳之后十字,上升停滞,承压1848,反弹再次有望结束。从周期上涨短期高位承压,而借助非农未能延续,短期预期高位回撤的可能性加大!所以短周期涨势遇阻的情况下,看回撤的空间和力度。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838/40空,止损1845,目标1830,1824!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45,1850,1855

  支撑点:1830,1823,1820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