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本周黄金暂时维持1830-50间高沽低渣

2020-12-07 10: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机交易总是会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阶段在自信于迷茫中交替前行,很显然,这种交替时因为不同的行情走势而产生的,因为人的惯性思维导致了持续不变的交易风格,而行情却不是持续一个风格不变,所以遇到迷茫的时候应该停下来,此时多数情况是你的交易系统不太符合当下的行情风格,但不要离开,时刻关注,当符合自己系统的行情出现时,交易的自信又回来了,此时需要的果断和坚定的执行!

  



  上周黄金整体呈现出震荡走高的格调,主要得益于米国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的讨论推动了避险情绪的升温,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太差了,但市场并没有强势走高,市场对就业数据实际上比公布的数据更加悲观,即便如此黄金还是在周五行情中走了个区间震荡!由此可见行情转折的时机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时间窗口还没有到来!

  技术面上月线周线的调整需求依然未变,虽然上周周线收阳但并没有破位调整格局的形态,如图1850作为前期盘中持续多次测试的关键支撑点,短周期的反抽时明确的阻力位,而从4小时布林带的形态上来看,目前却不太可能出现快速下跌的形态支持,布林带中轨和前期盘中关键阻力支持互换的1830位置不谋而合,所以按照周评猛哥的思路,本周市场将维持在1830-50区间震荡修正!

  至于后市,若美联储新一轮的经济刺激政策落地前黄金仍承压在1850位置,则消息落地后大概率会冲一波形成诱多后再跌,买预期卖事实将落地,所以短周期的交易维持1830-50的区间高沽低渣,而1850时我们需要密切关注收盘价的位置!哪怕有虚破和刺破,收盘在1850之下仍属于弱势格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