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能否守住1955仍是交易核心,原油39.2下空

2020-11-09 09: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金融市场不是每一位参与者都是投资者,多数人是投机者,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赚取市场涨跌走势中的差价无可后非,但认清并承认自己是一名投机者至关重要,因为投资者和投机者在心态和交易理念上是有千差万别的,如果用投机者的心态对应投资者的交易最终的结果就会不敬人意,相反亦如此,而认清自己的定位才能在交易中时刻保持警惕,投资者用时间和耐心换取利润,而投机者用风险换取利润,投资者认准的品种应该是越跌越买,而投机者需要把握好止损线和止盈线这两道关!

  



  周末消息,拜登以290票选举人票领先川普的214票而获得了2020年美国第64届美国总统,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众多国家向拜登胜选送上贺电,世界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个结果,但川普方面却依然不承认大选的结果,目前仍处于司法诉讼的方式在寻求推翻这个结果重新统计,但有媒体称若司法诉讼失败川普还是会接受败选的事实,这或许只是一个未能连任的总统最后的争夺罢了,原以为川普会像董卓进宫一样好请不好送,现在看来市场还是多虑了!

  而面对总统大选的成埃落定,两位候选人的支持者也可以说是两个党派的支持者却在各地爆发者冲突和庆祝,摩擦或许还有在川普自己确认败选后才能平静,所以接下来的这段时间美各地的动荡仍是刺激金融市场避险的重要因素!

  再来说说拜登获选美国总统后,猛哥认为一方面疫情在西方国家仍未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总统大选前的经济刺激法案将再次被提上日程,同时澳大利亚央行和新西兰央行已经提前作出了经济刺激的货币宽松政策,所以接下来又一次的全球央行放水必然将提振黄金的避险属性和情绪!

  另外但从黄金自身的技术面走势来看,前期猛哥强调的1913的关键阻力企稳后又站稳在1930的压制之上,上周五非农市场虽然和猛哥预期相符先跌后涨,但1955的阻力依然未能守住,今日早盘黄金在总统大选落地后出现了一波跳空高开的局面,但1955能不能守住依然是接下来多头能不能继续上行的关键,如猛哥图解所示,做为前期盘中的起跌点1955和1972还有1990都是前期市场的关键起跌点位置!而想要多头继续向上,就需要一步步企稳在关键阻力点之上!

  综上所述:拜登登台美国总统落地后,全球新一轮的经济放水将逐步展开,结合黄金自身技术面目前的形态,猛哥认为技术面和避险情绪将推升短期黄金的多头走势,而日内能不能延续上行格局,1955能否企稳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亚盘若能企稳在1955之上则尝试低多继续布局向上依次看1972和1990区域的阻力!

  原油:上周原油大幅走跌破位39后下探到33.6区域后又来了一波强势的反抽重新反抽测试了39区域的阻力,日内短线继续依托39-39.2区域的阻力做强弱分界线布局空单,企稳39.2后再考虑调整思路和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