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震荡筑底寻求突破 黄金多头情绪高涨

2020-09-21 11: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探底回升,价格收高,区间震荡,寻求突破!上周盘金价波幅激烈,但空间不算太大,整体维持整理走势,几次下行后均未形成破位,当然上涨也未能实际突破,多空争夺不堪,势能匮乏较难指引,好在价格守稳于1950美元附近。

  



  美联储会议声明倾向鸽派,美元指数走跌至93下方,上周五盘虽有所止跌,不过较低的价格难以在短时间内恢复涨势,今早间截止到目前,美元的走势依旧呈现弱势发展,不排除继续下探且再度扩展的可能。

  随着外围国家新型事件的第二轮爆发,市场对此之下笼罩的经济复苏增长感到担忧,这也是金价难涨持稳高位的原因之一。

  此外,地缘局势方面非常值得关注,一方面是美方针对T方的军售,一方又是Y度屯兵边界虎视眈眈,一丝的擦枪走火都会引发避险情绪的升温,本身黄金市场对地缘危机的敏感程度要大于其他,至少在情绪上的利好是显而易见。

  1945美元是上周盘后夜时段金价回撤触及的低位,以此企稳后反弹至1960美元,短期内价格趋向仍偏强为主,在1945美元低位支撑有效情况下,今日盘即建议以此为低继续介入做多,上行首先看1960美元,突破后延展再看1970美元。

  


  美油价上周盘企稳于37上方开始强势反弹,周五盘上行最高已近42高位,最终价守稳,周线方面毫无悬念录得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上方,布林整体呈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上行,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周线方面倾向看涨。

  同时在日线级别上,多根阳K排列上行,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尤其在价格持稳40关口上方后,周期指标打开且指引着多方进一步上涨,因此日线方面也是倾向于多头一方发展。

  在结束一轮回撤调整后,当前美油价上涨的走势较为明确,思路较为清晰,局部的震荡或许难免,整体的上涨格局暂不做调整。

  周初盘价格继续持稳在41上方,下方有效支撑位于40及39区域,由于美油价波幅较大,因此区间支撑位置也会相应给大一些,周初盘只要价格回撤接近或到达40一带即可再介入做多,上行目标继续看至43,这次突破那延伸势必要看向45高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