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震荡看转折

2020-07-14 10: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昨日国际黄金白银日内短线上冲,美盘则一度跌破1800,TD方面冲高回落短线震荡。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昨日黄金冲高回落远不如白银表现亮眼,受到疫情影响,墨西哥、秘鲁等主产国的多个矿区停工减产,对白银供给端造成压力,推动银价上升。其他方面本周重点关注日本和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最为重点的是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在昨日也有详细的说明,这边不再重复,整体上是小利空的概率比较大。

  技术面上,昨日黄金白银再次冲高回落,而且白银表现强势,主要因素上面消息面有说明,而且主要的还是突破19压力关口带来的惯性拉升。但是也说明白银补涨的信号。市场有分析认为19美元的水平应该是白银一个重要支撑,回调时会吸引更多买家进场;而20美元将是重要的心理关口,突破这一水平将会涌现更多白银买盘,因为届时银市可能真的开始进入“FOMO阶段”(害怕错过)。上方压力点19.45-20.黄金方面,上方1815-1820区域的压制依然还是较大,但是见顶还为时尚早,更多的还是回调蓄力,毕竟多头趋势完全没有改变,现在的市场依然还是多头天下,因此还是看多不追多,在支撑压力位置去做就好,时间转折方面按计划看到15号,之后看17号,整体看多为主。值得强调的事情,目前依然还是处于重要压力区域,获利抛售可能随时出现,因此风控一定要做好,也许一个抗单你就抗在了历史高点位置。这个市场不能仅仅看利润,风险同样是至关重要的。综上,今日先看上方1803-1805压力,日内欧盘反弹无力可参与空。下方1795-1790区域的支撑。白银关注18.8-19.4区间,TD方面黄金继续关注398-402区间,白银TD4450-4588区域。更多的以日内策略为准。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14日 周二

  ①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② 待定 欧佩克+举行联合技术委员会会议

  ③ 10:00 中国6月贸易帐

  ④ 10:50 中国6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⑤ 14:00 德国6月CPI月率终值

  ⑥ 14:00 英国5月三个月GDP月率

  ⑦ 14:00 英国5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⑧ 14:00 英国5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⑨ 17:00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

  ⑩ 17:00 德国及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⑪ 18:00 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⑫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⑬ 次日02: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参加研讨会

  ⑭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