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联储利率不变,金银油仍具强势

2020-06-11 10:4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深夜美梦缠绕,清晨空气清爽,闹钟叫,内心闹,不愿离开被窝的怀抱。没人知道你的累,没人清楚你疲惫,哪有那么多的瞌睡,心里少不了的乏味。

  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落幕了,将继续保持超额准备金率维持在0.1%不变,同时,联邦利率也继续保持在原有的0%~0.25%不变,一切与市场原有的预期不谋而合。

  这一次,利率决议迎得了委员们的一致赞同,美国今年底GDP将保持在-6.5%左右,2019年12月市场还预期有望保持在2%,看来,这一次疫情带来的创伤不小,GDP负增速。

  隔夜,凌晨消息没有公布之前,金价经过一轮整理之后自高点1727跌至1708附近,一波完美的洗盘,回到了早间支撑位置1709美元附近,而这一波的回撤,刚好借助利率决议消息的刺激,强势拉升突破1727直至1740的高点强势回归。

  美国方面,利率决议虽然没有任何改变,但足以说明美国经济并没有乐观派认为的那么快复苏,继续维持零利率,美联储也在过去几个月,多次表示要将现有利率一直保持至疫情结束,待美国经济度过危机,并走上就业最大化和失业率最低的目标轨道,才可能改变现有的政策。

  只要,疫情带来的冲击,美国经济没有得到完全的回归,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打算收手,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说明避险情绪依旧会成为市场的主导,加上美元近期持续走低,随时破位96的支撑,这都将成为推动金价的助力。

  



  今天,黄金调整之后,重点关注1727隔夜顶点突破形成的顶底转换,早间开盘后走了一波回落,而下方支撑确认后,有望再次向上拉升,这一波的反弹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位置,除了1727的另一个支撑在1721,防守在这两个位置的下方即可。

  原油,仍然没有改变上涨,这与昨天博文思路一致,以37作为多空分界点,虽然39是有压力,但并不影响上涨的节奏,隔夜直播时安排了38.3美元的多单,最终拉升到了39.80的高点,而止盈位置恰好在39.5的上方,冲击目标之后走了回落。

  所以,今天原油继续以37作为分界点,虽然昨晚冲到39.80之后又回到了38.50,但这并没有改变上涨的势头,38美元的下方还是可以做多,这与上一次30美元两次回调非常的雷同,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37失守了再反手空,现在还不用这么急着布局空。

  黄金:回落1727-1725的区域可以继续多,损在1717,目标定在1740-1745,破位持有。

  原油:38美元下方都是可以参与多,分界点在37美元的位置,向上突破了39.5仍有更大的空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