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6.10黄金高位盘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2020-06-10 1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陈文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国际黄金行情解析:周二(6.9日)现货黄金一度冲破1700,市场参与者目前在等待美联储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不过由于非农就业岗位意外增加,他们已经不再预测美联储会采取负利率的可能性。美联储将继续推行鸽派政策,他们将继续压低实际利率,这是过去几个月购买黄金的主要推动力;宏观影响将继续支撑金价。但黄金依旧受到风险情绪的压制,股市纷纷走高,黄金吸引力大不如从前。总体而言近期市场的乐观情绪回升使得投资者减持手中的黄金净多头持仓,这都将对黄金构成压力。但是分析人士指出,全球经济当前更多的是反弹而非复苏,同时疫情二次蔓延风险持续存在,此外全球巨量宽松引发的通胀预期都是支撑黄金的因素。简言之,黄金短空长多的格局未改,近期市场需留意经济数据的表现,这对于短期的金价走势产生直接的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现货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均线收死叉下扬,黄金目前处于高位宽幅震荡,KDJ重新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现货黄金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黄金短期处于震荡反弹阶段,KDJ金叉,随机指标大幅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黄金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上轨1723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728一线,下方短期关注1710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705一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1726-1728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建议回踩到1708-1710分批布局多单。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26-17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16-171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08-17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20-1722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美原油行情解析:周二(6.9日)美原油小幅反弹,涨幅1.13%。周一因为沙特决定7月停止额外减产,冲淡了OPEC+延长减产的利好,同时油价近期处于此前跳空缺口所在的位置,美原油一度下跌3%。同时有消息称,利比亚已经重启了最大的油田,加上近期美国页岩油厂商也重启生产,因此也对油价构成压力。受此影响,高盛和摩根士丹利都转为短线看空油价。但是总体而言,近期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持续升温,受此影响,周一纳指创出历史新高,同时能源板块大涨,也限制油价的跌幅。赵浩博认为油市将在7月陷入供应短缺,并因此上调油价预期。因此近期市场仍需关注全球经济数据表现,同时还需关注疫情的进展,这都对原油需求产生直接的影响。日内关注EIA月报和API数据,这也对油市产生直接的影响。

  原油技术分析:美原油从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美原油短期存在反弹后震荡,KDJ死叉,随机指标温和向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美原油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收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均线收金叉上扬,原油价格高位回调后震荡,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延伸,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原油上方短期关注39.0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39.5-40.0一线区域阻力,下方短期关注37.0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36.5-36.0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39.3-39.5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建议回踩到37.0-37.2分批布局多单。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39.3-3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8.0-37.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37.0-37.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8.0-38.2一线;

  2、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个市场为何有如此之多的亏损者,总是消极、抱怨行情不好,老师不好,这不好,那不好,最终吃亏的仍然是自己。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在我的投资生涯中,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