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是弱但莫须恐惧,黄金1672上多!

2020-04-20 10: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批判原油,几乎是这些天的热点,从工行到原油期货的机制,似乎都看不到抄底获利的机会,但真的是这样吗?

  机制永远不是阻挡赚钱的绊脚石,存在即是合理,只有我们努力的去改变自己对市场的认知,而不是批判市场的不合理,换句话而言,批判多头的转期,哪如果是空头,是不是大获成功?

  如果没有空的勇气,就莫怪多的损失,这就是一个平衡市场。我们可能忘记强势中,依然会把空头转期爆掉。

  市场真到了多头不爆,多单不涨的局面,前期担心原油出现快速性下跌,会打爆多头,而2000年后最低点也就15-16美元,现在来说,早间创低到14.5一线,几乎全埋了20上方的多头。难道油真的要去10美元一桶?

  原油的下跌,还是疫情,这是全世界的灾难,几乎让所有的国家都停摆了工业,市场的需求严重过剩,加上欧佩克之前拒绝减产,引起的价格战,后期虽然弥补,但减产的数量,减产的时间,当前的供应量和市场恢复的时间太长,导致多头一再被揉搓。

  而原油的下降,也从侧面验证了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性,远远超过了08年金融危机,而最大的难处,是不知道何时结束,各国恢复经济生产,世界各国继续互联起来。

  而原油到14-5美元,日内再跌回撤超过20%,用不用害怕?

  1,不用太过于担心,往往市场在朝一个方向去的时候,错误的概率很大,比方19-22,要防止原油的回撤,害怕出现杀多一样的下跌,而当这个过程出现的时候,恐慌心理,反而敢抄底的却少了很多,所以,这才是个时机。

  2,有一点不争的事实,原油难走强,现在要把每一次反抽,当作一次跑多的机会,而回踩在补,从24-5跌到14-5美元,后面,25都成了原油一道上升的大墙。

  3,原油到现在的价格,比你急的人更多,有了第一次欧佩克会议,那么就很容易第二次,继续扩大减产,预计是重点,这个时候,还要看美国。

  所以,多单莫急,如果再次受到消息面刺激,24往上,多单就需要跑掉,继续等回落,不断的去降低成本。

  2020,不争的事实,原油弱势不改,全球经济难恢复,原油难走强。而这个强,是指回到40-50美元一桶的价格,比较难。

  时间,永远是最好的疗伤样,可以让你忘记一切的痛,也可以让你不在记忆一切的伤,如果你觉得今天的原油恐怖,伤害了你,或许3年,5年后的原油,会再次的伤害你一次,因为,你曾经在20抄底失败了,但三五年后,原油价格却是20美元的2倍。

  看过去,有庆幸,有后悔,看未来,用恐惧,有绝望,但时间从来不是省油的灯,一点点照亮过去,也照亮未来,现在谈40可笑,但之后你谈15美元,也会可笑。

  之前强调过15美元,就可以把原有补起来。

  现在价格来了,勇气在不在?

  补仓后,成本也就是18-9美元,剩下的交给时间了。

  但有一点我们需要去改变,看牛原油,这只能当一波反抽,到23-5美元的时候,抛掉,在等机会。

  黄金,早间低开下跌,今日特别需要注意,周线射击之星,大十字K,冲破前期高点后回撤,那么是否见顶?

  判断趋势转折,就一个原则:破底前期起涨点,起涨点不破,都称为趋势修正。

  只是说修正的价格偏大,幅度偏多,后期上升的时间周期变长,且破高的动能减小,行情由极强转到震荡里面。

  记得周三提到过这样一个形态:上升中回撤,总是担心出阴见顶,害怕买到最高点。但往往变成了新的起涨点,这就是极强上升中的单阴修正模式。

  修正分两种:

  1,价格,2,时间。

  我们都希望不要过大的调整,就是价格回撤小,横盘为主。

  而大多数遇到的都是价格修正,出现快速的回撤。

  但这不影响,回撤的幅度大,当震荡即可。

  记住:极强只多不空,上升回撤较多是震荡多,主多副空。极弱只空不多,下跌中反弹是震荡空,主空副多。

  这是趋势中操作的核心。

  而当前是震荡回撤,主多副空即可。

  上升中,永远不要忘记双底和关键支撑位。

  



  今日重点1671-2一线,这是前期顶底转换位和小时线大阳线低点,早间下跌,延续性差,也是第一次多头位置。

  而上方分水岭1683-4一线,是早间开跌口,突破转震荡。

  另外,早间探底回升,注意欧盘走势。震荡行情,欧盘是强弱的关键。

  短线依然可以在1673-4多,损67,目标1683-85一线。

  上方1688-90可以短空,但一定要注意欧盘上升的力度,如果太强劲,美盘需要出空在多。

  原油两个建议:

  参考5月合约,14-5美元可以把纸原油补齐。

  短线交易参考合约6,反抽24.50-70空,损25.35.目标看80-100个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