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原油迎来抄底的机会!

2020-03-09 13:1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由于沙特周末打响原油价格,国际原油周一大幅跳空低开,开盘暴跌30%,随后在亚盘的走势再次下跌30%,遭受有史以来最激烈的抛售。

  技术面:

  原油,受基本面的影响,当前原油价格跌破30大关,现价交投于28美元/桶,离2016年低点一步之遥,市场恐慌情绪爆棚。从月线图看,连续3个月下跌,跌幅超过80%。同时观察1990-2002年走势发现,25/26是交易的密集区(2016年低点是26),20是底部区域,因此下方接近强支撑区域。其实对于做商品投资来说,当价格跌幅超过70%都是可以考虑抄底,价格越低越有利于抄底,你只要确定一点,商品的价格是不会跌到零。因此,原油将迎来抄底的机会,30下方逢低买入,若是现货保证金交易,你要做好容错率,哪怕油价跌到零,账户也不会爆仓(注意要选择自动转期,可做长线的平台操作),而银行纸原油可以满仓进了。市场从来不缺乏恐慌,只缺少恐慌的管理者。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