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27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解析及最新建议

2019-12-27 16:48: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黄金:周五(12月27日)国际金价略微走软,但仍站稳千五上方,并一度触及近两个月高位至1514.09美元/盎司,有望创下逾四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因美元走软,且投资者在年底前进行避险操作。现货黄金创近八周新高,尽管全球股市纷纷走高,但金价正在受到通胀预期升温、央行购买、需求增强、强劲的技术面和市场支持等因素的支撑。今年美联储降息三次,外加市场对经济增长放缓担忧的影响,黄金市场出现了多年未见的大涨。作为避险保值资产,全球极为低迷的利率以及宽松的货币政策都成为了推动金价走高的因素,风险的到来对避险资产黄金总是有利的。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高点在1512.3一线,低点在1497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线,昨天实盘学员在1502一线布局一波多单,顺利到达止盈位1510一线。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收取三连阳,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黄金已经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上轨之上,均线收金叉上扬,多头非常强势,上方短期需关注1514-1519区域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506-1501区域支撑;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发散,黄金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有收死叉迹象,短线存在回调迹象,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黄金下方回调到1504-1506一线建议分批做多,上方反弹到1516-1518阻力位不破位建议可以布局一波短空,今天周五周线收官,陈文龙提醒广大投资朋友务必轻仓操作,严格带好止盈止损,稳健把握利润。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16-15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0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04-150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3-1515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五(12月27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盘中走高,已录得第三个交易日收涨,本月价格上涨近12%,并达到了9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市场猜测供应量正在萎缩,油价有望创出接近一年来的最大月度涨幅。由于市场猜测供应量正在萎缩,油价有望创出接近一年来的最大月度涨幅,美油创三个多月新高。随着全球股市纷纷走高,OPEC+深化减产,乐观情绪始终提振油价走势。今日经济数据关注美国EIA库存数据以及美国钻井平台数据,此前的API库存曾带给油价上涨动力。

  美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高点在61.8一线,低点在61.0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小阳线,昨天实盘学员依托下方支撑61.0一线布局一波多单,顺利到达止盈位61.7一线。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收取三连阳,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发散,原油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原油上方短期需关注62.0-62.5区域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1.4-60.9区域支撑;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发散,原油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短期多头占优,所以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原油下方回调到61.2-61.4一线分批做多,上方反弹到62.5-62.7阻力位区域再考虑布局空单,凌晨还有EIA数据公布,届时陈文龙再针对数据重新布局实时策略。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2.5-62.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8-61.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61.2-61.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2-62.4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陈文龙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陈文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