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19黄金窄幅区间震荡何时破位,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2-19 13: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陈文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黄金:周三(12月18日)黄金窄幅震荡行情还在继续,现货黄金连续三日交投在1470至1480美元/盎司区间内。纽市盘初,现货黄金最低下探至1470.52美元/盎司,之后V型反弹,现持稳于1475美元附近。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侵蚀了对黄金等无息资产的需求;全球股市接近历史高点,也令避险资产价格难以维持。金价周三小幅下跌,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高,侵蚀了对黄金等无息资产的需求;全球股市接近历史高点,也令避险资产价格难以维持。不过,美国众议院有望周三晚些时候投票弹劾特朗普总统,加上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再度引起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陈文龙个人认为这限制了金价的下跌空间。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昨日高点在1479.2一线,低点在1470.2一线,日线收取了一根阴十字K线,昨天黄金行情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早间在实盘中给出的分析就是上方不破1480短期阻力位看空,下方依托1470支撑位不破位做多,实盘学员也是在1479一线布局空单,下方在1471附近布局多单,多空双杀,利润空间基本上都把握到了。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还是持续走平,黄金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上方短期关注1480一线阻力,破位进一步上看14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68-1470一线支撑;黄金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逐渐缩口,区间运行越来越窄,谨防单边行情到来,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采取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5-147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0-14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4-147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8-147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4-1476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三(12月18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3: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减少,虽然减少幅度不及预期,但此前API库存大幅增加。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上涨0.7美元。美油结束连涨走势,收于三个月收盘高点下方仅1美分的水平;成品油库存激增抵消原油库存下降。EIA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了110万桶,降至11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升至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导致库存减少;不过,虽然需求反弹,汽油、柴油和取暖油库存却出现增长。

  美原油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昨日高点在61.16一线,低点在60.26一线,日线收取了一根小阳线,原油昨天走势也是符合预期的,早间实盘中给出的分析就是以低多为主,实盘中欧盘布局的60.3一线多单顺利到达61.0止盈位,尾盘依托高点61.1布局一波空单,今天早间到达60.7小幅获利离场。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已经四连阳,多头动力仍在,日线布林带持续发散,原油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方短期需关注61.2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布林带上轨61.8一线压制,下方短期关注60.4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59.9一线支撑;原油从四小时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发散,均线依然收金叉,原油有继续向上突破的动能。昨天原油EIA报告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上扬。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2月18日23:30-23:32三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1874手,总价值近20亿美元合约。陈文龙个人提醒广大投资朋友平时做单务必带好止盈止损,切勿重仓、满仓操作,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风险控制切记放在第一位。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1.2-61.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4-59.9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1.5-61.7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8-60.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60.2-60.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2-61.4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