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17黄金窄幅震荡整理今日行情解析,原油高位震荡最新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12-17 11: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黄金:现货黄金周一(12月16日)微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79.61美元/盎司,金价自开盘后震荡上行,之后转入窄幅盘整之中,仍运行在1470关口上方,因美元走软,且投资者寻求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细节,抵消了股市强劲上涨的影响。陈文龙在黄金调查中显示,在有报告称中美两国达成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后,机构投资者对于本周金价走势产生分歧,而散户投资者仍然看涨。有分析指出,市场之所以反应相对平淡,是受到“买谣言、卖事实”的影响,此外协议细节的缺乏也令市场保持谨慎。不过,鉴于该协议缓解了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可能有助于提振明年全球经济以及市场的表现,市场风险偏好将得以提升,陈文龙个人认为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恐降承压。本周投资者仍然有诸多需要关注的焦点事件,全球贸易局势、美联储政策前景、英国脱欧进展、特朗普弹劾案进展等。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昨日日线收取一根小阳星K线,高点在1479.8一线,低点在1473.6一线,收盘价格在1475.7一线,黄金整体一天不到6美金波动,利润空间有限,窄幅震荡整理,昨天尾盘我们实盘学员在1478一线做空,顺利到达1473一线附近获利5美金止盈离场。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发散,黄金一直在中上轨之间运行,均线金叉向上,有继续上攻的动能,黄金上方短期先关注布林带上轨1480一线阻力,突破再继续上看上周四高点148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466一线支撑即可。黄金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走平,处于窄幅震荡整理当中,黄金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四小时均线收死叉,有向下回调的迹象,下方短期支撑在布林带中轨1473一线,下破继续关注MA(60)均线1470一线支撑,黄金下方不破位1470继续看好反弹上行,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470-1480区间破位情况。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4-147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7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7-1479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 周一(12月16日)欧洲时段,美油回升至60美元/桶整数关口附近,受贸易乐观消息以及OPEC及其盟国意外深度减产的提振,美油价格周一小幅上涨,陈文龙个人认为因市场预期能源需求将受益于中美上周宣布的贸易协议,但油价仍低于前一交易日的三个月高点,对冲基金越来越看好原油价格。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12月10日的最新数据,石油期货的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创下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花旗表示,OPEC+将支撑石油价格,而需求将复苏;生产商将进一步套期保值并压低远期市场。

  美原油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昨日日线收取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下阳线,高点在60.3一线,低点在59.6一线,行情一直处于高位震荡,昨天我们实盘学员在60.2一线布局空单,由于原油整体波动不大,空单小幅获利出局。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四连阳,布林带向上发散,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行,多头偏强,上方短线还是先关注60.45一线阻力,破位继续关注上方日线布林带上轨6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0一线支撑。原油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发散,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行,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上轨6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59.6一线支撑,日内短线下方守住59.6一线看多,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1.0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6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