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16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12.17黄金原油空单如何解套

2019-12-16 22: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黄金:周一(12月16日),现货黄金价格维持反弹,尽管中国11月份经济数据表现向好,但美元指数似乎无法改变回落格局,上周美国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缺乏细节。陈文龙个人预测,美国2020年经济增速将放缓,强势美国将结束。现货黄金市场上周迎来了非常波动的行情,不过最终收涨,回到了1470美元/盎司上方。本周一(12月16日)金价小幅走高,最高至1478.84美元/盎司,重心继续上移。上周临近周末受到贸易问题最新进展的影响,恐慌指数创一周新低,而避险情绪下跌导致金价一度走低,但此后回升,因美元指数跌向上日录得的五个月低位,且欧元区经济数据不佳。陈文龙个人表示,整个市场都在转向风险情绪,这会使得黄金承压,不过美元指数的疲软表现为黄金提供了支撑。

  黄金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三连阳,整体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日线金叉上扬,多头趋势偏强,上方短线先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1480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上周三日线高点14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支撑关注今日低点1472一线支撑即可;黄金从小时线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小时线金叉也上扬,有向上突破动能,目前黄金整体波动不到6美金,下方守住今日低点1472一线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4-14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0-147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4-148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8-147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72-14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0-1482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一(12月16日),受国际贸易乐观局势提振,油价维持在三个月高位。年末临近,今年的石油市场可谓是风云变幻,发生了不少难以预料的事情,对于油市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陈文龙个人认为,原油价格周一从上周创下的近三个月高点回落。市场继续对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前景表示欢迎,同时意识到仍难以捉摸的第二阶段协议才是真正的行动所在。对增长敏感的原油等市场上周上涨,原因是有关临时协议以及保守党在英国关键的大选中获胜的消息刺激人气。然而,随着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仍有大量工作要做,油价再次小幅回落,迄今达成的协议实际上只是一个正式的关税协定。周一中国经济数据表现向好,零售总额和工业增加值均好于市场预期,陈文龙个人认为,至少中国方面的刺激措施可能正在奏效。然而,能源市场继续下滑,贸易细节继续主导市场情绪。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四连阳,日线布林带三轨发散,原油今日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日线金叉上扬,多头短期趋势偏强,上方短期先关注上周五高点60.45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日线布林带上轨6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9.3一线支撑;原油从小时线来看,今日整体波幅不大,目前为止波动不到0.5美金,原油也是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低点在不断上移,高点也在不断上移,有向上突破的动能。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0.8-6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3-59.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8-61.0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2-60.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3-59.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2-60.4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