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原油70之上看涨,原油调整后延续空

2019-11-20 15: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昨日回踩下来1465得到支撑,缓慢上涨上来1475一线,黄金日线图上在创新高,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收场。

  



  黄金在周一和周二的探底回升的走势,高点不断的在上移呈现阶梯式上涨的走势,在每次创新高后并没有开始走延续的,行情是要回踩下来涨幅的50%才再度发力上涨的走势的,现在黄金已经创新高到1476一线,也并没有走出破位大涨的走势。


  在周一晚上的探底回升的走势,技术面得到确认后本人一直是低多为主的,现在国际上是不太平凡的,最近特金毛经常发推特,总有预感会引爆金融市场的,还有弹劾的事情。前几天他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谈话还是想继续降息的,这样的大基本面上黄金低多是安全一点的。

  今晚重点留意周四凌晨还有10月份的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那今日黄金重点关注1470一线支撑情况,这个点位也是按照上面的走势规律上涨幅度50%点位,黄金日内保持这个点位上方继续呈现强势上涨的走势,上方目标看向1483、1490附近的压制点位上。


  如果黄金欧盘前还没有再次有效的今日的高点1476一线的话,黄金也是有可能冲高回落的走势,还是继续维持在1460-1474区间震荡徘徊了的,黄金这震荡走势要打破是需要消息面去刺激的。

  昨日原油终于打破了震荡了半个月的区间震荡走势,跌破了56.4一线后继续慢跌下挫,后面直接加速下挫下来55.1附近,日线图以大阴线收场。

  原油打破了区间后,就要开始走延续下跌的走势了,只要黄金没有再次站上56.4一线,都是建议逢高进空为主的,昨晚原油是大跌下来55.1一线,跌幅过大做空的话就要谨防行情走一个超跌反弹的走势,原油55附近是有支撑的,操作上还是建议原油回抽上来55.8-56附近呈现见顶后在布局延续的下跌的走势。


  今晚23:30分将公布当周的原油库存量,做原油的一定要重点关注这个数据的情况。

  操作建议:

  1、黄金1472附近做多,止损1467, 目标看1483一线。

  2、原油激进者55.1附近进多,止损54.7一线,目标看55.8一线。

  3、原油稳健者56附近做空,止损56.6一线,目标看5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勿重仓,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