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黄金承上启下,转折于外围市场(回头看)

2019-11-20 13:1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大家好,我是K王--K线之王,美股昨晚下跌,幅度虽然不大,但是高位回撤的信号尤其关注,近期行情我一直对回撤重点关注,后市美元和美股持续性对金银影响最大。

  今天星期三,该到总结行情的时候:(承上启下)

  总结1:美股和美元是影响黄金高度的最大因素,已经逐步开始凸显。今天再次回调则黄金对应1480级别,白银对应17.3级别,再转折。今天重点关注市场本身影响,本轮回调还没有彻底结束,回头看更是急跌完成,实盘操作维持:进可攻退可守。

  总结2:原油趋势中线埋伏成功,继续维持短线调整,而下跌是后面的主要波段趋势,原油下跌的幅度和周期效率是很高的,上涨则效率低,时间长,需要耐性。

  此外,黄金在1480附近的级别,遇阻力很大,多单离场采取分批,随后空单进场也采取进攻,把1480作为多空分界线是比较复合目前背景。

  今天的操作交易细节(跟踪)

  跟踪1:我昨晚多单1465附近,但现在离场,可以采取分批,因为白天震荡很小,高度有限,时间很长,所以时间足够应对。白银更是要逐步多单离场,等待做空转折。

  跟踪2:周三是承上启下作用,应该是上涨的终结,下跌的开始,继续快速探底,目前趋势震荡受到外围市场影响较大,因自身趋势分歧较大,外围的推动更加敏感。

  关键词:承上启下 外围敏感  周三转折  多分批走  空分批来  关注14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