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1482多单已暴赚!美盘1485继续多!

2019-10-22 21: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早盘1482多单已暴赚!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在对的方向里坚持就是暴赚!

  相信,就能坚持最后,跟随就能暴赚!不念历史,不看过程,只看结果!交易就是以结果为导向!

  美盘黄金现价1485继续干多!今日1480上方均是干多机会!短期上方看涨至1492,进一步则是在1500这里!

  整体盘面而言,震荡反复洗盘的模式已经结束,阶段性见底已基本确立!经过近期的反复测试洗盘之后,目前仍稳稳的运行于日线趋势1475-1480支撑上方!这里是非常明确的多头洗盘之后的筑底信号!因此 ,别再一遍又一遍的问我能不能空?!我的思路和策略非常明确肯定!做多!今日还将继续干多!

  美盘1485可直接干!1480上方均是多!

  守得住寂寞,耐得住煎熬;要坚信,坚信市场的运行必将会按照轨迹运行,坚信历史的走势必将会重现!因为,这是人性!至少是多数情况下形成的市场定律!虽逃脱不了概率,但市场的轨迹是任何一名交易者所参考的唯一标准!

  继续做多!现价1485直接多!

  具体操作策略;

  美盘现价1485直接,止损1479,目标1492-1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