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0.6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9-10-07 0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10.6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黄金最低来到了1459后展开了反弹,而这个反弹可以说比较强势,第一波就反弹了28美金,反弹到了1535下跌1459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附近,随后黄金有所调整,而调整完之后再度展开了1小时级别的连续上行(源于纽约联储主席讲话和ADP数据带动了10月份降息预期的增加),对1487的周二高点进行了突破,同时也突破了50%斐波那契反弹位,上行了30美金左右,在小幅盘整运行后,周四晚间更是因为美国ISM数据导致10月份降息预期增加到了90%左右,因此黄金出现了跳空高开,最高冲击到了1519附近,不过并没有能去冲击到下降通道上轨;周五的非农数据基本符合预期,不过失业率从3.7%下降到了3.5%,因此黄金展开了快速回落。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1小时级别上黄金走出了3波上行后迎来了相应的调整,之前曹老师我也跟大家分析过黄金的调整一般可以参考38.2%~50%斐波那契回调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1459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519,38.2%所对应的的便是在1496附近,同时也回补完了周四所产生的跳空高开缺口,非农夜也是在此得到支撑开启了反弹。

  对于下周的黄金如何看待方面有三个思路:第一个思路还是源自1小时图级别的下降通道,也即是如果有再来到下降通的上轨还是会有阻力存在,大概率会有所回落,下周初的阻力大致在1519~1523附近;第二个思路就是关注黄金的回踩支撑,之前给大家分析的38.2%~50%支撑,50%在1489附近。对于最后一个思路,更加偏向于基本面,即10月31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结合目前的数据来看应该是大概率会降息,而黄金一般会有提前消化预期的走势,所以如果黄金对下降通道的上轨进行了突破,那么将会有可能去挑战1535、1557。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