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尽管就业报告喜忧参半,金价仍看涨!

2019-10-05 16: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由于工资报告有足够的积极信息来保持美元的稳定,周五金价小幅上涨。美元兑ISM服务报告弱于预期,周四走低。尽管主要的非农就业报告没有达到预期,但由于失业率达到了50年来的新低,收益率仍保持稳定。

  



  本周五黄金价格上涨了0.2%,基本上形成了一个十字星日,开盘和收盘价处于同一水平,反映了犹豫不决。价格测试了阻力位,并初步推向了在向下倾斜的趋势线附近1,522附近的阻力位。价格徘徊在短期支撑位上方,接近10日移动均线1,502。在向上倾斜的趋势线附近(1,464附近)可以看到更多支撑。 100天移动平均线是S1,433附近的目标支撑。短期动能已转为正,快速随机指标在中性区间的中间产生了交叉买入信号。中期势头开始巩固。 MACD直方图以红色打印,带有向上倾斜的轨迹,该轨迹表示合并,但同时也表示潜在的交叉买入信号。

  薪资略低于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136,000,略低于预期的145,000。劳工部称,9月失业率创50年新低。失业率下降了0.2个百分点至3.5%,与1969年12月的水平相符。人们预计失业率将达到3.7%。包括沮丧工人和就业不足者在内的更广泛的衡量指标也有所下降,下降了0.3%,至6.9%,与近19年来的最低水平持平,仅接近6.8%的历史最低点。

  


  WTI原油市场在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里下跌,跌至51美元的水平,然后反弹了很多。 尤其有趣的是,您可以根据我们要关闭的位置来排列一条完美的上升趋势线,但是总体而言,原油市场上存在很多消极因素,因为根本就没有需求。 虽然所有情况都一样,但我们可以一路反弹至60美元的水平,而无需进行任何更改。 我只是整体合并的延续。 不过,在所有情况都一样的情况下,我赞成出售,我认为这是卖压不住的时间。 跌破50美元水平可能打开45美元的大门。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大阳,V形反弹!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500/1503多,止损1496,目标1515/19

  黄金支撑:1495/1500;阻力:1515/1520

  ~~~~~~~~~~~~~~~~~~~~~~~~~~~~~~~~~~~~~~~~~~~~~~~~~~~~~~~~~~~

  原油趋势:小时线横盘整理,日线大阳;十字星反转型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2.10/52.3多,止损51.6,目标53.6!

  原油主要支撑:51.0/51.5;主要阻力:53.8/54.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

  敬请期待新书免费发布(邮费自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