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昨日两次空精准收割500点,欧元关注前低得失

2019-08-30 10:28: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IMF总裁、欧洲央行候任行长拉加德周四表示,欧元区的通胀长期维持在较低水平,经济停滞不前。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欧元区的货币政策显然需要保持高度宽松。欧洲央行尚未触及利率下限,必须准备好行动。此派鸽声无疑助涨了市场对欧央行九月决议的降息预期,市场押注拉加德上任后将依然坚持德拉基颇具争议的扩张性货币政策。然而在同一天,欧洲央行管委诺特出人意料发布了与之相悖的鹰派言论。他表示,当前不需要重启QE。该言论和即将离任的欧央行管委诺沃特尼的发言相呼应,他昨日表示欧央行过去在寻求满足市场预期方面走得太远,有时应该做好让市场失望的准备,即不要让市场预期影响自己的货币政策决定。隔夜黄金出现大行情,国际黄金连失四个关口,最低跌至1519.4美元/盎司的低点,自日内高位1550.26美元跌去30美元。昨日阿联酋能源部长表示,欧佩克减产执行率高于160%,预计下半年将出现原油库存缺口,原油库存将在两年内实现平衡。需求方面,他预计原油需求将在下半年有所增加。此番言论和大洋彼岸的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遥相呼应,他认为目前原油的供需平衡相对紧俏,预计第四季度原油需求增加。在油价连跌数月的背景下,这些言论无疑提振了多头的信心。本周原油稍有起色,美油连续三天收涨。分析认为,在另外一大利好即将降临之时,涨势还有望延续。今日20:30将出炉美国7月份核心PCE数据和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这是美联储重点监测的经济数据。目前市场预期7月个人支出数据将略微好于前值,但预计7月份核心PCE将持平于1.6%,这是2018年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也是连续十个月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若数据不及预期,将强化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概率。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震荡上涨的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464位置,最低下跌至980.74位置,收盘价于98.365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开盘后价格一直呈现震荡上行的状态,本周价格一直延续多头的状态,虽然价格触碰上方重要压力位置,但是美指仍旧强势突破,日线级别收取大阳,目前看美指多头依旧占据主要动向。日内我们重点关注98.20-30区间支撑,上方关注98.70位置。

  



  美指98.20-30区间多 防守5美金目的地98.6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519.55位置,最高上涨至1550.31位置,收盘于1527.34位置。本周初价格一直维持1555-25区间震荡运行,同时昨日我们两次精准布局1545-46空,隔夜也是精准到达1520位置。目前看黄金有望进一步下跌,下方短线关注1517及1505附近支撑,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上方关注1536附近阻力。日内价格回撤至1536-37区间继续空。

  


  黄金1535-36区间空防守5美金 目的地15201505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042位置,最高上涨至1.1093位置,收盘于1.1058位置。本周开盘后欧元一直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日内总体波幅并不大,虽然上周价格短线拉升,但是价格多头没有任何的延续性,目前空头占据主优势,但是我们空头仍需重点关注1.1030前期低点位置附近。今日周五,保守者可以选择观望。目前重点关注1.1030位置得失。

  


  欧元日内重点关注1.1030得失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30日 周五

  ① 07:01 英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07:30 日本7月失业率

  ③ 14:00 英国8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④ 14:45 法国8月CPI月率

  ⑤ 15:00 瑞士8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⑥ 16:30 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⑦ 17:00 欧元区7月失业率及8月CPI年率初值

  ⑧ 20:30 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⑨ 20:30 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及加拿大6月GDP月率

  ⑩ 21:45 美国8月芝加哥PMI

  ⑪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⑫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8/29黄金日内两次空:

  


  以上作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