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他人看空我看多,黄金上行势在必行

2019-03-23 11: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他人看空我看多,黄金上行势在必行

  周五(3月22日),疲弱的欧元区疲弱PMI数据加剧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成为引爆恐慌情绪的导火索。数据出炉之后,欧美债券收益率大跌,其中近期经济衰退的一项可靠指标出现逆转,预示衰退恐进入倒计时。受此影响,恐慌指标VIX飙升逾20%,欧美股市纷纷重挫,其中道琼斯指数大跌逾400点,包括黄金、日元和美元在内的避险资产则受到提振上扬。上周客户已经盈利100多个点,你还在多空被套?我是朱雨启一个用实力说话的分析师,盈利就是我能力的体现。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交易计划:稳健逢高做空!

  分析理由:周五金价小幅走高,,最高触及1314.80美元/盎司,因欧元区疲弱的经济数据加剧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打压风险情绪,令金价有望录得近两个月来最佳一周表现。期下周价格或继续试图升向下行通道上轨1315水平。值得注意的是,黄金的下一目标看向1346.73美元。负面随机指标可能会在恢复预期上涨前造成暂时的负面波动,除非跌破1302.60水平并保持在该水平以下,否则看涨观点仍然有效。



  对于下周黄金走势怎么看:技术面来看,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下影线阴线,结束了连续四连阳;4小时图昨日连续两根大阳线金价逼近1300关口反弹;虽然目前金价呈现碎阳震荡,但是基本上都带有较长的下影线,说明下方的支撑暂时还能支撑金价,但就是上行的力度不是很强,不过好在5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还能支撑金价,布林带三轨维持1300-1318这个区间走平运行。

  其他各期均线虽然多头排列但是并未向上发散,sto快慢线金叉运行,但是向上延伸的幅度并不大,macd快慢线则是高位死叉,同样的下行幅度也不大,虽然绿能放量但是放量的节奏比较缓慢;朱雨启体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316-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4-1306一线支撑

  重点关注:欧元区PMI数据;国际贸易局势;英国脱欧局势;美联储官员讲话

  阻力:1314.25、1321.54

  支撑:1308、1303.35

  黄金交易点位建议:

  稳健回落1308-1310附近直接多,目标压力看1318-1320,1320附近可以考虑空单一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