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持稳在1290美元上方震荡一周!

2019-01-16 20:5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受温和的美联储预期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影响,支撑金价维持在1290上方震荡,在普遍的风险情绪的需求中,上涨仍然受到限制,似乎金价在本周难以突破方形区间,直接受到上方1296的压力.尽管在过去一周金价有较大波幅,黄金在本周三重新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动力.

  现货价格在亚盘小幅上扬,也使得1289而局的多单成功在1294附近脱颖而出,由于继续受到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支撑,这种不确定性支撑了金价的避险需求。再加上美联储的温和态度,和FOMC各成员的评论,并为黄金提供了额外的推动力。与此同时,围绕美元的疲软基调扩大了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一些额外支撑,尽管多头在普遍的风险情绪中缺乏强烈的信念。中国针对经济放缓的刺激承诺继续引发一些风险交易,并且成为阻碍黄金反弹的唯一因素。在美国没有任何重大市场经济释放的情况下,大盘风险情绪和美元价格动态可能继续成为今日美盘走势的关键决定因素。

  从小时线来看,紧邻金价上方阻力位于1295-96美元附近,超过此区间多头可能将进一步提升至1300美元以上的心理关口,以测试2018年6月的高点,在1309美元区域附近。另一方面,如何金价跌破1289关口,则1286美元也不腹存在,如果跌破则可能进一步推动一些额外的疲软从而走向1280美元的水平区域。

  趋势:区间震荡待突破

  黄金操作策略:1285/86多,止损1280,目标1292/94!

  黄金支撑:1288/1286;阻力:1295/1296!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