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未能跟随避险趋势关注1290压力得失   

2019-01-03 10:0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未能跟随避险趋势关注1290压力得失

  今日北京时间六点左右美日和澳美出现崩盘下跌格局,下跌幅度之大是近期前所未有的。这个事情再度警醒我们要关注下对于仓位资金的风险把控,也再度想到了前几年瑞郎黑天鹅的事件,有人欢笑就有人流泪,建议在我们日常的交易之中不要把全部资金都集中在一起,一定要在仓位控制好自身对于风险的把控。

  目前市场整体格局的避险情绪依然是很紧张,通过避险日元的暴涨和商品货币澳元的暴跌就可以感受到市场的心跳和脉搏。在市场避险情绪没有缓和的时候长期而言对于年度的黄金价格而言还是维持看涨的态度。不过鉴于本周的非农数据和黄金技术压制我们暂时在短线上不在追高了,可能要等待时间换空间后回踩确认后再去选择机会去买入了。

  



  一个是最近几个交易市场避险情绪很严重,避险货币日元暴涨美债价格也是上涨,但是黄金的涨幅迟迟没有跟随。再者也就是黄金日线图表上出现的cci和价格的顶部背离格局走向。我们暂时关注下1290的压力得失,站上这里就继续看涨到1300以上,反之被压制在这里那么就会看回踩的机会,回踩的支撑关注下1278-1265附近位置。我们的思路就是可以考虑在1290下方小空一次但是一定严格止损站稳1290就及时的改变继续维持看涨态度,稳健的话暂时就维持观望的态度就行了。

  白银14布局的多单已经说过很多次是长线态度了,所以我们白银的话不要考虑回踩的空单了,继续维持看涨思路逢低买入看涨到171-19的机会。对于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个态度,杠杆不大的时候不要因为回踩就乱了阵脚,我们对于黄金白银的后市还是保持看涨的态度的。

  美原油我们昨日的时候提示了44.30-50是比较好的做多机会,也提示了还有看到47-49的机会。昨日美原油测试到44.40附近就开始了暴涨模式一度测试到47.70附近位置也是一次很不错的盈利机会了。不过目前的原油波动性真的是很大,

  目前再度回踩到了46下方,今日我们关注下45.30-50的支撑继续择机做多就行了。后市还是看好到47-49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