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逗你玩震荡,原油谨慎追空

2018-11-22 12: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人生没有方向,就会感到迷茫,而迷茫期的人生既孤独,又让人感到恐惧。投资亦然,没有方向的震荡行情,忽上忽下让你对自己的判断产生怀疑,然后持仓的状态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始终处于不舒服的状态。改变这种交易中的病态,除了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承担认知内的止损之外,就是观望等待行情的明朗。

  上期文章提到了美元遭到唱空,黄金险中有升。中间稍微出了点插曲,那就是美元爆发了一波反弹,但是黄金一如预期的稳中有升,并没有出现负相关的下跌,这就说明黄金和美元的关联性不再是主导黄金行情的主要因素了。美元涨了,黄金不跌,但是美元跌了,接下来的黄金大概率会涨。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的上升通道一直没有遭到破坏,无论美元如何高位震荡,黄金都在上演着回撤反弹的走势,只是震荡周期拉长了而已,之前也提到过年前的黄金行情将进入长期的震荡行情,下方支撑相对明显1203,上方目标同样明确1248/1262.

  当然,这是之前的文章大周期的预期区间,随着行情的发展,1220成为了近期行情的中轨线了,争夺相对激烈,不过近期多数都守住了,如果按照理论性的知识去分析的话,三根K线走出一个形态,日线的连阳也说明了黄金1220的有效站上。

  但是行情的风险就是不确定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还是要把理论和盘口结合起来,今明两天依然是重点关注1220的终极防守,大家知道之前的终极防守时1214区域,现在逐步上移了,而日内只需要关注近几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1224即可,低多思路不变。

  关于原油方面,美国和沙特站在一起的因素,导致原油快速下跌,从57.35跌到52.75也只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而从76跌倒53附近也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因此很多人在分析的时候,都在强调油市的技术性熊市。

  针对当前的原油价格,熊市肯定时大家都知道的,再加上近期川普针对沙特的言论偏向于继续看空原油,所以很多人依然在拼命的看空原油,认为趋势势不可挡。空头趋势没有错,但是既然没有先知先觉的把握到前面的空单,后面就不要再拿顺势来安慰自己去承接很小空间的鱼尾行情了,原油价格是有个相对平衡的价格的,53美元上下短期将是相对合理的价格,因此接下来可能 会走些技术性行情,只是提醒投资者,不要无畏无脑的去追求顺势空,接下来,原油可能还会去测试一下前低的位置,甚至还会出新低,但是这未必是绝对发生的,因此操作上有一种主动买套的做法,接下来我们可以择机尝试一下这种操作,因为,技术面方面,原油有太多的点位没有进行有效的修正。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