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破冰点金:延续性下探行情,黄金要回归通道整理?

2018-04-23 21:27: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破冰点金

  破冰十数年以来一直坚持稳健投资策略!因为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才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基本面:周一,因美国财长努钦暗示与中国在贸易问题上“休战”,且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缓解,避险资产遭到投资者抛售,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当地时间上周六早间宣布,朝鲜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并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随着朝鲜紧张局势降温,市场的避险情绪退潮。美元所有走强,黄金跌破1330美元关口,白银跌破17美元关口,日元一度跌破108关口,离岸人民币也曾跌破6.30关口。据报道,在G7国峰会上,美国官员称:讨论了伊朗的一系列恶意行为,以及不可接受其弹道导弹项目的发展;讨论了伊朗核协议,称要努力寻找一个补充协议; 并对与俄罗斯进行对话持开放态度,同时要求俄罗斯对破坏稳定的活动负责; G7外长还针对朝鲜问题进行了良好的讨论。

  晚间关注: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技术面:今日黄金延续了上周的调整走势,目前已然击穿BOLL通道中轨1335一线,最低下探1324附近,从上方的均线空头排列来看,压制比较明显且较为强劲,那么按现在空头趋势惯性下行的原理而言,后市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在提高,或许黄金将会重回大区间1365--1307一域宽幅整理,BOLL通道口呈现出略有收窄的迹象,意味着后市的调整区间或将进一步收窄,附图指标KDJ于相对高位形成的死叉延续至今,流露出进一步下行的欲望,下方关注1320/1310附近支撑;从四小时图来看,今日开盘于BOLL通道下轨1334附近,并没有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而是仅仅在1334附近价位低位徘徊、震荡后,于欧盘时间段再次下探,顶着BOLL下轨不断创出新低,连接1307--1365作黄金分割线,可以发现其黄金分割位,也就是理论上较为重要的支撑38.2%即此波浪型1330一线已经被无情击破,后市恐将延续空头量能冲击1320一线,此外,我们也清楚看到K线上方多重均线呈现空头趋势排列,金价受制于均线压制,料短时间内恐反弹乏力,附图指标KDJ此时已经钝化失去应有的参考价值,当然也不排除晚间受美国方面数据影响呈现一波轻微反弹,但客观的说后市延续惯性走弱的概率偏高,预计下方首当其冲的价位处于1320一线附近。

  总结:综上所述,晚间延续走弱概率较高,美盘前期或有小幅反弹,但反弹后逢高放空胜算更高,下方关注1320一线突破情况,若空头量能足够强劲,后市恐将考验1310/1307附近价位。

  压力:1330   1335   1338

  阻力:1320   1310   13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