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美国政府关门事件余波未平 下周黄金将如何波动

2018-02-10 14:45: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投机市场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的一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投机游戏中那些高超的技巧小花的时间要多的多。

  黄金当前的趋势是下跌趋势,这一点相信很多投资者是不用怀疑的,因为黄金的低点在不断的进行下移。黄金从之前的1346支撑位置到1340支撑位置,到后来的1335支撑位置,到现在的1320支撑位置以及之后的1308支撑位置都已被逐个突破,从而成为黄金反弹上行的阻力位置,低点下移便是黄金空头趋势的证明。

  



  本周以来黄金发生三次超过二十美金以上的大波动,另外美国金融市场也掀起了暴风骤雨,并且美国政府再次面临关门停摆的危机。在之前两次中因为关门事件都被政府摆平,因此这次政府关门的的不确定性,黄金的波动也并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

  我们对于黄金下周的思路依然是顺势做空,让自己的利润继续增长,对于之前1365的中线空单,我们还有一半的仓位继续持有,下周我们重点关注1308这个支撑位置,如果这个支撑位置有效的话,黄金将进行一波像样的反弹,最起码在二十美金以上。

  所以对于下周的布局,我们关注两个重点位置,第一是1308的重要支撑位置。触及这个位置我们会布局一次黄金的多单,另外重点关注上方1321到1322的阻力位置,如果在周一早间触及这个位置,我们会进场黄金空单,具体的止盈止损点位我们到时候会根据市场的情况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