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止盈及操作思路分析

2018-02-05 21:16: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止盈及操作思路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今日汇金有道(曹博文)顺利地指导学员完成了上周五非农夜黄金均价1333多单以及今日早盘1331.8多单的全部止盈,而欧元兑美元也是先完成了1.247空单的一半止盈,今晚曹老师我便给大家分享下,如此操作的原因,当然今天中午曹老师我在视频中也有分析黄金今日关注的是反弹。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可以看到,黄金在1小时的级别上是形成了1328~1329的支撑,这在我们周末的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2.4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分析里也有提及:假设其能形成类似双底形态是有机会去反弹1340附近的。由于周一往往行情波动不会太大,再加上今日早盘我们也能发现黄金再次去回踩了1329,有一定企稳的迹象,因此我们便选择去做多,随后便开始了相应的上攻;对于为何我们将目标定在1338,其实能拉比较简单的斐波那契回调线就能发现,从本波的起跌点1351拉至1328,38.2%的位置在1336附近,而50%的位置是在1339。而黄金一般的行情中回调基本都会在38.2%~50%,因此黄金今日我们会分析它能去到1335~1338,最终将目标定在1338。

  而对于黄金后市如何去看待呢?刚刚我们也提到了黄金是反弹,而反弹便是上涨之后很大概率还是会下跌,黄金在上周五非农夜收出了一根较大的阴线,并且破下了从1236上涨至1366的23.6%位置,那么将会有较大概率去考验下方38.2%~50%的支撑(1316~1301附近)。这也就是对于黄金当前的分析,假设今晚黄金有机会来到1340~1344,也将会是一个比较强的阻力位。

  而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当前也是构筑了类似日线级别的双底,关注今晚能否站稳日线的10MA,假设能进行站稳,那么将会向90.0发起进攻(20日线、前期震荡区间的低点);若美元指数反弹,那么黄金自然大概率会选择回落。

  


  下图为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对于今日我们操作的1.247空单,其实用到了两点:第一点,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第二点,趋势线压制。对于第一点,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欧美的1.247是阻力和支撑经常相互转换的点,1月31日此处为阻力,在非农夜之前,此处则为支撑,而非农数据公布利好美元之后,又是大阴线下杀跌破支撑,因此反抽后往往又会是一个阻力位。

  第二点:我们可以画一条趋势线,连接2月1日、2月2日的高点,也能发现1.247的反弹点恰恰是在这条下降趋势线上,而遇到阻力自然会需要去做空;结合着两个原因,曹老师我便指导学员操作了这个1.247的空单。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