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非农下跌走势全抓住 黄金转空看向1313

2018-02-03 11: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非农影响完全在预期,走势运行尽在掌控中!反弹后的承压,跌破后的跟进,顺势中加码,最低位止盈。昨日盘黄金面临强劲的非农报告,呈现出较大力度下滑,1340美元跟进做空,跌破1337支撑顺势再空,盘中最低回撤1327美元,恰好就是我们所研判出的空头以及空单目标位,两次做空下来将空头波幅实际的转换为利润。然而昨日盘金价的下跌走势自早盘阶段笔者就已明确给出,数据呈现出的利空与我的预期一致时,自有果敢大胆的介入的信心。

  于此以往不同,本次非农数据影响黄金走势并没有像之前几次那样上下来回震荡,大幅度的单边下行成为近期非农走势中的一大亮点,正是如此,我们才敢于两次放空,且坚定拿空直到1327目标位的到达!1月非农人数实际值录得20万,维持住88个月以来的增长,成为史上最长的增长纪录,同时薪资增长为2.9%,同样超过预期,薪资的增加更为通胀目标的回升打下了基础,也就为美联储尽快加息筹集砝码。就在非农与薪资增长出炉后,市场出现了对年内美联储加息四次的预估,靓丽的数据提振了美元上涨至89.4一带。消息引领技术,技术指引方向,止跌有信号,见底在眼前,时间上能够加以配合到位,或许美元将提早的在二月迎来春天。

  美国三大股指在周五时段遭遇全线下跌,其中道指大跌超过6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挫逾2%,纳指下跌超1.5%。影响美股下跌的重要原因是昨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了2016年美国大选中俄罗斯涉嫌干预大选的一份备忘录,导致市场出现恐慌,美股自高大力度下行成为最直接的表现。延续到下周来看,美股跌势在短期内还会维持,不过对于黄金市场影响有限。此前美股连续大涨不断创出历史新高,黄金同时也在上涨创高,其美元却在下行,印证黄金与美元两种具有负相关性的品种在长期内发展下是对立的,因此接下来黄金的走势方向主要关注的是美元,并不是美股。

  



  黄金:周内的震荡,周尾的大跌,全都是利润来源,做好跟随远比猜测来的行之有效。由于非农报告强过预期,打压黄金大幅下挫,周线方面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住,价格急剧下探后影响周期均线上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随后的时间若能形成死叉且放量,那么周线将大有概率转空头。日线上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实体大阴,且连吞此前多根阳K排列,价格最终收于1332美元,也是周中的低点位置,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殆尽,短周期指标形成下探,布林整体开始缩口,日线倾向空头发展。1366高点在此前两周内就已确认,随着1340的实破,1330的跌破,接下来空头延续的势能具备,但空间上要谨慎对待,1330以及1327低点再被跌破,那么空头顺势发展走低至1313以及1308就会成为现实,因此下周盘黄金走势以1327,1330区域支撑的有效性展开交易即可。

  原油:周五盘中油价自66上方展开回撤,跌破65关口,企稳在64支撑之上,维持高位运行,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下影线略长的小阴住,收线最终在65一带,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中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但高企的价格短时间内让空头就扭转局势有些困难。日线上,昨日盘下行后录得即将吞没的阴住,周期均线发展良好,短周期指标上涨势能衰竭,日线来看同样没有了进一步上涨扩大空间的势能。毫无疑问,油价仍旧维持在上行轨道内,即便多次触及66上方承压,也没有改变上涨的趋势,所以一次或短期的调整不代表涨势的终结,除非出现明显的顶部信号才能够大胆放心的介入做空。下周内油价支撑仍看64以及下方63.6,上方阻力66.6不变,思路以及交易维持看多不变,顺利突破66.6高点后上行目标极有概率到达67以及70。

  


  周一,黄金率先收获自上周五留有的1356高位空,同时1349与1345再做空,三张空分别于1346与1340获利落袋(共获利24美金);周二盘,1339空小幅获利,1335再空后被反弹上来于1339打损,随即1338反手做多,突破1343加仓多,全部于1348止盈,1348反手做空回撤于1340获利,周二盘可谓多空通吃,上下皆赚(共获利22美金);周三,盘中1337做多于1344止盈(获利7美金);周四,1344率先做空于1338落袋利润,随即1338反手做多再于1344获利(一空一多两单获利12美金);周五,1348高位做空后由于白盘震荡,保本即出局,非农前1345做多小止损于1342,伴随空头下破我们果断于1340做空,跌破1337顺势加仓空,其中1340口最终于1327最低位止盈(共获利14美金)!至此本周,黄金利润24+22+7+12+14=79美金。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