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突破整理区间,日内回调继续做多。

2018-02-02 10: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整体先抑后扬,亚盘最高上探1345一线,随后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337一线。美盘黄金开始拉升,并最终向上突破箱体整理,打开多头空间。笔者昨日给大家的思路是看箱体内整理,逢低布局多单为主。理由很明确,即使ADP数据利空黄金,美联储释放偏鹰派信号,黄金都没有被打压下去,可以说明市场上看多情绪还是很浓厚的,因此在没有出现明显做空信号前,只多不空。盘中笔者给出1339做多计划,美盘最高给到1351一线,浮盈12美金左右。今日的思路也很明显,既然突破了箱体整理,回踩咱们可以继续加仓做多。今日晚间有非农数据,这个需要大家注意一下,如果数据利空金银,那么黄金可能短暂下探一下后再反弹,如果数据利多金银,那么黄金可能借助消息直奔1356甚至更高。只要数据不是超级利空黄金,黄金都是看涨的。亚欧盘重点关注1346一线的支撑,这里将是今日的第一支撑点,其次关注1340的支撑,这里是第二支撑点。因为晚间有非农数据的预期,预计亚欧盘行情也不会太大,持有好手中1339的多单即可。手中有底仓的投资者在1346一线加仓做多,没有底仓的不做。

  



  今日操作策略:

  亚欧盘阶段黄金不跌破1346则直接进场做多,若跌破1346则关注1340支撑,目标1356、1364。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延续反弹走势,美盘时段曾一度出现快速回撤,但未能跌破65一线,随后油价再次拉升,小周期的走势较强。近期基本面上的利好主要来自OPEC减产执行率大幅提高,不利因素仍然是美油产量的上升,不过目前油价走势还没有记入美油产量上升的不利影响。

  


  技术面上,目前的周线形态表现强劲,即使今日不继续上破,油价只需维持在高位运行,最终的周线形态都会是强势利多。鉴于原油目前所处的位置较高,已经逼近前高66.6,所以我们也不必急于在高位去追多,只要周线利好,那么下周初回调,我们就可以进场做多,继续上看波段目标69.5。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