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强势高收,看涨忽视前期阻力布局多单

2018-01-24 09:4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昨日美盘在1338处受阻,小幅探底最低到达1331.3,其实在探底之前我就已经知道1338会有阻力,但我更多坚持的是看涨。所以没有给出激进去空,而是想积极回调布局多单。

  欧盘1334多和1331多18美金,美盘1333.7多,1333多全部获利17美金。全天四连胜全部获利。包括此前1336-1338空到1333.7获利,1330多到1334获利。

  黄金凌晨大幅上涨,技术上表露无疑的是新的升势。日线两阳夹一根十字星,有突破1344高点之可能。价格始终依托在10日均线上方,看涨必须坚持。但同时也需指出1375-1357下降趋势线压力很重,投资者要防范。4小时黄金在60倍均线处支撑,周一周二缓慢上升现在前方有1344阻力,我们可以适度关注,但建议忽视不要去空。未来我们预计小幅横盘或下跌后黄金将继续上涨。1小时突破下降趋势线,突破1333和1338高点,短线进入到升势中。只不过升势幅度并不大,均线多头排列,短线已是看涨,我们宁可高位激进去多,也不愿意冒险去空。

  15分钟下方低点是1336,白天只要不破1336,回调就要多。不要因为不敢多,那是错的。凌晨既然能一步到位上涨到高位,那说明多头力度强盛。短线建议投资者白天守住1336低点,逢低买入看涨。

  原油凌晨突破上涨了,下方63.7低点不破,我们看涨原油。建议投资者64.1以上买入多单看涨。

  (888元/月,点击下载搜索:彻悟)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