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早盘急跌无好事,欧已破顶美仍将走高

2018-01-10 20: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就像一只摆钟,永远在短命的乐观与不合理的悲观之间摆动。好的投资者要成为现实主义者,向乐观者卖出,向悲观者买进。市场永远有一种想法不可能陷入熊市,那就是愚蠢的想法。

  早盘,急跌向下续跌至1308,而午后的反弹测试1315之后,二次下探并没有创新低,反而向上突破了1315,快速暴力的产升到了1326新高的上方。

  其实,这样的行情主要还是在欧盘的强弱来决定,1316-15昨晚的高点破位,完全是给了多的机会,早盘急跌无好事,欧若破顶美走高。

  只是,在交易的过程当中,太多的顾虑,或者想法,导致了明知市场有变,或者方向拐点,但还是自我安慰,最终丧失入场的机会,早上没有多这是可以理解的,只是破了1317没有做,更多的还是被之前的过山车搞怕了。

  目前,强势的拉升已经突破了新的高点,而今天的上涨分了三个阶段,一个是下探1308双底的时候,一个是突破1315回踩确认的位置,一个则是最后一次暴力拉升1320的时候。

  美盘,肯定是要改变一下思路,不管是善变还是追单,1316破位了,再去找高点有些说不过去,下面的支撑在1319-20的位置,防守则是在1315的下面,如果真是过山车,那么你也得认,之前下探1306的时候也出现过类似这样的走法,上面看到1330-35的区域。

  原油,还是比较听话的,没有太大的波动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63.5横盘整理,整体的走势非常的强势,试探了一次63.3的位置之后又起来了,但这样直接追肯定是没有多大空间的,63.3有做的在63.8上方可以减一下,由于下午不在,这个单子没有喊上,晚上回落了靠近5日均线再做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