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恐将下跌,原油处在上行关口

2018-01-09 10:04: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321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314一线位置,单日波幅7美金,整体走势震荡为主,下方重点在1313位置,上方重点在1326位置,这里反复多次提到过,1326下方空,止损1326即可,1326不破持续有效,行情方面可以说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1322-1313位置的区间震荡,那么不排除日内会选择方向,个人更倾向于看好下跌,当然大趋势看多不变,这里说的是小趋势,操作思路上面日内建议做空为主即可,日内若下破1313,下看1309.

  原油:预期中的依托5日均线上行,昨日整体变化不大,但依旧5日均线支撑,日内早盘来了一次冲高最高冲击62.5一线位置,预期中的阻力位置,这在连续多个交易日来的分析中反复提到了,62.6是前高阻力,下方5日均线支撑是重点,日内思路上面依旧不作任何改变,依托5日均线做多操作,上方62.6下方做空,若突破顺势做涨即可。

  欧元美元:依旧没有能够成功突破1.2092的前高,并且昨日行情还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跌破了前面说的震荡支撑位置1.2000上方,这里小趋势上面发生改变,另一方面鉴于冲高的功败垂成,重新调整操作思路,日内看空为主,反弹空操作即可,上方参考点位1.2000下方即可。

  英镑美元:依旧是震荡趋势不变1.3500-1.3610附近的震荡,下方重点注意10日均线,目前行情有点依托10日均线支撑的意思,操作上面建议依托此处操作多单,上方高点位置空即可。

  美元加元:昨日没有延续下跌,形成低位震荡,上方亦并没有突破5日均线,符合预期的5日均线空思路,日内操作上面暂不作任何改变,依旧维持5日均线空思路,操作点位参考1.2460下方即可。

  澳元美元:跌破了5日均线,上方亦并没有再度刷新高点,目前调整思路,下方支撑注意10日均线,操作上面采取前高位置做空策略,参考点位0.7870即可,下方若跌破10日均线顺势短空即可。

  美元日元:前期113.7下方做空思路符合预期,昨日以高位十字星报收,日内则出现大幅度下跌,操作上面反弹就是空即可,参考点位112.8即可。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