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修正周期,关注1313多头生死线

2018-01-08 20:17: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br>

  在经历非农洗礼之后,本周国际金市场仍将迎来一系列重要数据,恐又迎来“腥风血雨”。未来一周美国将迎来零售销售以及备受瞩目的CPI数据,两份数据将在同一时间冲击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通胀报告和零售销售数据的同时出炉可能会引发金融市场剧烈震荡。

  央行动态方面,本周数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2018年票委博斯蒂克和威廉姆斯、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陆续发表演说。市场也将对此密切关注。

  



  盘面上上来看,上周后半周冲高1326美元一线后暂时承压,过去三个交易出现两根调整阴线,整个1236低点以来共收出三根阴线,第一根阴线出现在趋势转折的初期阶段,这个阶段的回踩阴线,是一个二次回踩确信信号在1251位置完成顶低转换,进而走出连续性上扬行情,这个阴线是趋势启动的信号。上周后半周的两根阴线是调整,这是在多头经过了长时间的拉升之后上升动能衰竭,进入调整周期的信号。同时整个1236到1326的一浪上升达到90美元的幅度,与往年相比这个上升相对比较强势,但是再强的多头也需要空头回调的陪衬,没有只涨不跌多头,没有只跌不涨的空头,主趋势的上升需要次级趋势调整的辅助来完成。

  短期均线方面,经过1321高点的回落以及1362高点的回落之后,盘面价格已经完成对MA5的回踩靠拢,这是修正行情中常见的形态,价格对短线均线偏离必然会出现回踩完成靠拢,回踩完成后进而进行新的上涨。

  四小时方面,近四个交易日阴线增多,但都没力度,回踩美元破前期低点,碎阳之后基本都被阳线收线,这种情形下,多头依旧掌控主动权,空头的回踩对多头构不成太大威胁。

  上周尾盘回踩1313.50一线,这个位置做为日内的关键性支撑对待,走强的行情不会破低,依托这个位置为止损点持仓多单。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围绕1318支撑多单持仓,破1313损,重点关注1326/27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长线1240/42抓低多单,以及1247/49多单,获利减仓后,在仓单子继续持仓。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25,1327,1331,1333

  支撑位:1318,1313/14,1307,1302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