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原油继续多,上升中阴线只是买入点!

2018-01-08 10: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海行之前,朋友说上海超冷,注意保暖。其实郑州比上海更冷。而郑州冷的时候,老家朋友发来图片,今日气温-22度,原来这还不算冷。到了哈尔滨,零下30多度,才知道什么是冷。

  南方的冷和北方的冷不同。一个是阴冷,一个是干冷。到了北方,哪种冷可以刺透骨头,感觉撕裂你的每一寸皮肤,真正的冷透心。而南方的冷,湿润阴冷,衣服裹紧点就没事。

  南方不懂北方的冷,北方不懂南方的冷。但你走过了,才会体会这种 道理,也算是一个有技术的人吧,体验人间冷暖。

  黄 金

  周五,非农数据靓丽,预期19万,但实际公布14.8万,远远低于上期和预期数据,利多金银。

  而金银方面的表现却有点疲软,价格刺破日内高点后二次回落破底,收盘缓慢上扬,整体波幅不大。日线报收于阴线。

  其实,这几日阻挡大家继续看多的因素,并不是形态,而是心理。

  因为涨的天数太多,就开始怕多做空,因为背离,就认为要掉头,因为日线连阳太多,就认为要跌。这一切都是不合理的。

  其实,上升中怕跌并不是做空的条件,有顶的形态,也未必会跌。

  


  今日考虑几个问题就可以:

  1,上升中日线转阴,价格依托5日均线运行,反而是利多形态。

  2,周五低点1314,现在是典型的分水岭,在破就震荡。

  3,周五凌晨横盘,早间慢涨,这种形态如果等回撤多,最多也是18-9.在多反而比利于上升。

  4,时间点欧盘,欧盘突破,美盘就有戏,欧盘不突破横盘,震荡概率高。

  所以,如果做多,肯定是博弈欧盘突破上升。

  1318.5-19.5做多,损1314,目标1326-8.

  慢震荡行情,还是保持慢震荡节奏,缓慢破高,缓慢震荡。

  原 油

  原油的做法,会让你明白什么是顺势保命几率高,逆势不回头。

  例如周五,周四大涨,周五一天凌晨修正二次低点布局,博欧盘上升,欧盘连续破位51.7走弱,美盘反弹出局。

  即便是价格到51,结果还是上来51.7,

  但如果是逆势,这一路空单,就很难给到回头出局的机会了。

  而日线回踩5日均线,今日继续做多。

  下方关注61.40-45一线多,损60.8,目标62.20-30.

  分水岭61.8,日内突破,美盘一定继续看高,这个位置是周五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1.2415-7空,损40个点,目标1.24360-50.

  英镑,1.3555一线多,损1.3500,目标1.3620-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