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阙德福:美元被唱空?黄金直指1360,高歌猛进

2018-01-02 21:1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阙德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元开年料将继续震荡下行,各项政治风险事件扎推,力推黄金迎来牛市。

  自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元跌跌不休,创2003年以来最大跌幅,成为17年金融市场一大输家,投资者不禁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另美指如此萎靡不振?

  2016年年末,多家投行机构预测美元2017年将迎来大牛,市场看好特朗普上台后将兑现其减税与加大基础建设的竞选承诺,然而2017年美元表现却让市场大跌眼镜,自5月22日被爆出“通俄门”事件,且一直深陷其中,不得自拔,加上6月23日新医改法案屡屡受阻,这使得市场开始对特朗普推行政策的能力持有怀疑态度,也渐渐失去信心。

  此外,加上非美货币国家经济的复苏,美国却不改低迷的通胀,使得美元不再是投资亮点,市场经济逐步从美国中抽离出来,从而导致美元现如今“墙倒众人推”的局面。

  本周,特朗普将结束休假返回华盛顿,众议院,参议员也相继在本周重返岗位,政府权权宜性支出议案也将在1月19日到期,为避免政府停摆,商讨政府支出议案迫在眉睫。另外,白宫透露,同在1月份将推出基建计划。

  美指方面,开年就开启下行走势,进一步下探下一重要支撑位91.01,且跌势如虹。本周重点关注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本周操作策略方面,逢高做空,看向目标位91.01。

  


  黄金方面,朝鲜局势又有了新的进展,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致辞中说的一些话确实是让市场为之冿冿乐道,他表示“发射核导弹的按钮一直在他的办公桌上”,这话更多的是说给特朗普听的,特朗普也是相当默契的回应着,他说“咱们等着瞧”.这不禁让围观人群哑然大笑,面对双方口水仗,也见怪不怪了。美国或朝鲜会否从口水仗与摆姿态升级为军事行动,这还需要我们密切实时跟踪,美前参联会主席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美国国防部长和国家安全顾问等人曾多次阻止特朗普的“怒火”。但仍担心目前局面难以维持。

  技术面上,从天图看,现已站上1300关口,且突破1308这一压力位,目前操作策略是逢低做多,上看13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