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涨势过猛或迎快速回调,静待布局多单时机。

2018-01-02 10:5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新的一年开始了,先回顾一下2017年黄金的整体走势。2017年黄金先扬后抑,1月创最低点1146,9月创最高点1357,整体波幅211个点,市场看多情绪明显。月线来看,黄金依旧处在震荡行情中,没有摆脱震荡区间,但是向上反弹意愿强烈,很大概率今年第一季度上探1355一线,能否向上突破需要拭目以待。自2014年起,连续4年1月份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2014年1月份上涨75美金,2015年1月份上涨140美金,2016年1月份上涨67美金,2017年1月份上涨74美金。季节性规律显示,黄金在1月份有望迎来大涨行情。2011年至今的数据表明,黄金价格在元旦后的走势也存在着显著规律,黄金在元旦后5天上涨的概率为83%,平均涨幅为2.36%。再来展望下今年1月份的走势,去年底黄金探底回升以来,连破上方阻力,目前已经成功突破1306一线,并有站稳该处的迹象,技术面来看,黄金若站稳该处,则有望上探1335、1355一线,若突破并站稳1375一线,黄金则有望走出大牛行情。日线来看,黄金已经10连阳,逼空走势明显,但各项指标均已严重超买,需要一波快速回踩修复指标的过程。本轮上涨黄金是沿着4小时的MA5拉升的,斜率过高,几乎是75度角上扬。何时能短期见顶不好判断,需要快速拉升后伴随快速回落,同时成交量放大才能确认。短期见顶并不代表行情反转,而是修复指标后为了后面更好的上涨。由于目前黄金走势过强,没有出现短期见顶形态前不可做空,同样,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顺势轻仓追多,止损放大一些,稳健的投资者等待回调过后再介入多单。1小时来看,均线组依旧发散向上,没有出现拐头之前,不可盲目猜顶。做空需要出现见顶形态,若日内黄金跌破1301后可以做个短空看回调,目标1296、1289。同时给到1289一线后可以逢低开始布局黄金多单,目标看中长线1335、1355。

  



  交易策略:

  跌破1301后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6、1289。

  1289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中长线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2017年最后一周,原油继续受到美国原油产量涨势渐缓,以及OPEC延长联合减产期限所带来的利好影响,油价冲破了将近1个月的高位整理区间,并且在上破后持续上行。短期内不仅基本面利好,技术面也已经突破高位区间,形成看多形态,后市继续上探62.5一线的概率极大,所以在基本面出现重大不利消息前,原油将延续上行趋势。在OPEC如期延长联合减产期限后,该方面即使出现重大不利消息,也要等到6月的年中会议期间,对油市近期的走势很难出现不利影响。另一方面就是美国原油产量的变化,近两周美油产量的增加已经出现减缓迹象,如果产量继续下降,将支撑油价继续上行;若产量增加,将会对油价产生比较明显的压制。基本面消息只能成为短期扭转涨势的契机,但原油能否见顶,还需要技术形态的确认。

  


  以目前的形态来看,原油上行趋势良好,我们的交易策略也相对简单,继续逢低做多即可。周内重点关注的支撑线位于上周原油突破阻力后,日线的回踩低点59.3一线。若是本周EIA公布的产量出现明显回升,我们就需要关注油价能否跌破59.3,只要此处不破,油价的下跌只能算是回调,在回调结束后,原油还将延续上行趋势。所以本周的分水岭我们就围绕59.3一线的支撑情况,若周初原油回调,以59.3为止损线,可以继续做多。

  交易策略:今日可以重点关注亚欧盘原油的走势,如果原油维持在高位窄幅整理,美盘时段以59.9为止损线可以继续做多。若是原油回落,就等待触及59.5-59.6附近做多,止损59.3之下即可。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