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高处不胜寒,原油继续看涨

2018-01-02 10:04: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不知道怎么说的行情,只能用上涨复上涨来形容,上周五金价成功站稳1300上方,最高冲击1307一线位置,金价能够进一步冲击1307位置,与美指突破新低有很大程度的关系,而金价至上月以来持续上升,途中少有回调,不可谓不强势,唯有继续看吧,一分无奈,一分对行情强势的认可。日内重点注意1300,下方支撑关注此处,守住1300继续看涨,并且以此作为支撑,上方重点1308,突破继续看新高,操作上面回调多为主。

  原油:依然坚持之前的观点不变,看继续走高,上方依托5日均线上行,在没有出现大的幅度回调时,看涨思路不作任何改变,60上方看多,回调多。

  欧元美元:突破了11月27日的高点1.1960,上方的阻力继续在1.2092,个人以为继续看新高,操作上面建议仍然持逢低多,这个在前面连续说到过,下方依托5日均线上行,点位上面注意以前高1.1960上方作为做多参考即可,继续上看观点不变。

  英镑美元:上方1.3550受阻,高位震荡,虽受阻但看多观点不变,下方依托5日均线进行低多操作,参考点位1.3490,高位震荡但是并未有出现大幅度的回落,依然还是要看多,上方阻力突破可短追。

  美元加元:1.2511触底反弹,反弹幅度不大,最高在1.2584,不排除后面低位震荡的可能,操作上面仍维持高空操作,点位参考1.2584下方。

  澳元美元:依托5日均线支撑,但上方并未有能够进一步刷新高点,暂时受阻于0.7824,在行情没有突破新高之前勿追高,维持低多操作即可,下方支撑参考0.7795,若遇大幅度回落观望,若突破新高可短追。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