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权理财:黄金年底中线空布局中!反抽为后续做空埋下伏笔

2017-12-02 14:48:3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说做过的事叫讲故事,而做说过的事,叫言出必行。若说没做过的事,就叫吹牛,很多人每天只活在梦想里,所以难以融入现实,而有太多的人,每天又活在现实里,长久以往的被现实所折磨之后,没有了梦想,这两种人都难以成功。只有敢于面对现实,而又能不断的为自己编织梦想的人,百战不倒、百毒不侵、历经磨难之后依然有着锐利的目光始终注视着前进的方向的人,不成功都难。自古以来, 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成败皆有定数,有些人,败局未定却早已怨天尤人,而有些人身临险境却能坐怀不乱逢凶化吉,境界不同,结果自然不同,有大胸怀者必有大作为。

  首先简单的回顾上周五的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黑色周五的洗礼之后,目前技术面回归平静,当然反抽做空依旧是下周的首选,虽然周五强势拉升,最高触及1288美元,笔者给出1280的空单,短期扫止损,但是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但是笔者给出1295美元的中线空,1297继续加仓空,第一目标1275已到,剩下的仓位看1260美元,不到1260美元坚决不出,要的就是这种魄力,这个时候就有很多朋友问老师,那么下周老师是怎么一个布局,具体怎么操作,针对近期很多投资朋友提出的问题,笔者还是坚信高空的思路,反抽就去布局空,没毛病吧!

  12月2,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黑色星期五的洗礼之后,目前技术面回归平静,虽然短期拉升,但是毕竟也就一瞬间的事情,市场回归理性,大趋势保持偏空的思路,那么针对周五的拉升,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延续下行的走势,美盘反抽就是空,但是周五走出一波强势反抽拉升,前期高点1290没有破位的情况下,黄金继续保持下行趋势。

  2:美元的强势下跌,带动黄金单边上行的走势,基本上是出乎意料之外,反抽做空依旧是当前的首选

  3:周五虽然短期拉升,但是快速回撤,这一波拉升是诱多的走势,我还是坚信那句话众人看多,唯独我看空的思路

  4:综合前面3点的走势分析:后市黄金依旧看好反抽做空,继续持有1295美元的中线空,1297继续加仓空,第一目标看1275美元,第二目标1260美元,笔者坚信可以到。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首先我们不管拉升是否是消息面的刺激,就目前的技术面来言,拉升之后又快速回撤,这种行情就属于不正常的走势,一般的话走技术面,拉升之后,行情继续保持收阳的状态,这一种就代表强势,那么总结一下周五的走势,就是大跌之后的反抽,力度有限,但是又快速回撤,所以依旧定义为弱势整理的行情,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强势拉升回撤之后,目前的价格位于黄金分割线0.618的下方运行,定义为弱势整理,虽然短线依旧偏强,但是综合大趋势,黄金依旧偏空,继续持有1295美元的中线空,1297继续加仓空,继续持有中,那么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75-1270美元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做空为主。

  操作策略:反抽1284美元布局短线空,止损1290美元,目标看1275美元,破位直接看1265美元(短线)

  操作策略:继续持有1295的中线空,1297继续加仓空,目标看1260美元(中线)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