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黄金突破区间后等待回踩确认做多    

2017-11-18 11: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黄金突破区间后等待回踩确认做多

  是惊喜还是意料之中的上涨,周四评论就已经提示1276可以做多黄金了,这个走势突破上涨就应该是不经意之中的出现。周五时候美盘黄金持续上涨突破了长期来的1270-90的区间内震荡并且是测试到了1296.50附近位置,就算是没有把握到这一波上涨的也无须急躁,换个思路想最近一个月的区间震荡走势走出来对于后市而言是比较好操作的。

  对于基本面而言市场开始担忧所谓的税改是否能够预期的开展进行,一旦受挫遇阻那么就是刺激黄金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而市场目前已经在担忧股市的上涨是否还能延续,美债价格开始自低位上涨可能也是一方面的表现。

  



  就目前的技术图表来看日线是走出了长期来的区间1270-90并且突破站上了1290测试到1296.50附近。虽然日线级别是在1296.50附近存在技术阻力,但是我们依然是视作突破的趋势去看待,下周时候关注下的突破后的回踩力度是不是能够测试到1290-91附近位置做多机会。

  若是按照突破朝上的走势来看那么回踩一波测试1290附近确认后就看突破1298-1300的阻力才能看到更高的点位,是否会是在1300或者1320还有待下周的走势观察。

  美原油这一波的回踩思路看的很对在价格56.80-57.00的高位震荡时候就已经提出了这一波的回踩要测试到55.00附近因为这里是年度的压力节点,这一波如期回踩后55.00开始震荡筑底,又一次的提示依托55.00附近做多,昨日原油表现也是不甘于黄金的走势,一度自55.20测试到收盘56.50附近位置。

  不过也承认上涨原因也是因为中东地区的局势不稳定,按照这个想法和思路本次是回踩到年度的节点后收盘在56.50附近回撤的支撑应该是看56.20-30附近继续考虑做多,这一次还可以测试到57.50附近的机会,所以在中东局势不稳定的情况下下周我们继续择机去做多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