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吴旺鑫:黄金周线收复千三 下周大概率直接续涨

2017-10-15 08: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吴旺鑫:黄金周线收复千三,下周大概率直接续涨

  投资市场就像一个大草原的食物链。草原里有各种动物:小白兔,绵羊,狼,狮子,鳄鱼。小白兔和绵羊是注定要被吃掉的,所以他们的寿命最短。而狼属于食物链的中层,它很强大可以捕捉到猎物,但它需要群体打猎,而且需要不断的奔跑,所以也不断在不断的消耗自己,寿命因此也不会很长。而狮子比狼高一层,单独捕猎就可以了,但同样需要奔跑。所以草原中最高等的捕猎高手还是鳄鱼,它只是选择了所有动物都需要去的水源进行潜伏,以静制动,耐心的等待猎物送到嘴边来,一击致命。但也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离开潜伏的水源,鳄鱼也就成为别人的攻击对象。所以,在投资市场中,空仓等待,耐心等待别人犯错的时候一击致命才是获胜的关键。我们投资者要修炼的过程就是如何从小白兔升级到鳄鱼的过程。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多头趋势。周线收盘在1303,保守大阳线。周线上看多头趋势有望延续。这一个结构笔者分析的先去1305,从周线收盘看,下周一应该就要到了。不过由于短线多头气势依然很强,美日的空头也没到目标,下周初黄金可能会冲击1310附近。周一根据情况,如果亚盘强势可伺机继续做多,一旦去1310迅速将止损上提到保本。具体根据盘面再说,暂时可以这样计划。

  白银:17.35显然没能阻挡住白银的上涨,周线收的很结实,下周依然有潜力。

  原油:多头趋势。周线出现阳吞阴的上涨形态。日线上多空频繁转换,经常出现V型反转,很多投资者操作这个品种都苦不堪言。有人问我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尽量较少交易次数,不要轻易出手,一旦进场有盈利就迅速推进止损,这样至少能做到小亏。如果要大赚,还需要市场的配合,让对的仓位持有的时间尽量长一些。频繁变换方向存在一定的混乱,但没有哪个品种会一直混乱,混乱之后可能就是趋势,耐心等待吧。

  外汇:美日空头比较明朗,空单可以继续持有,预计下周一还会进一步下跌。英镑多头虽然不及预期,但是趋势已经反转了,下周如果有机会依然建议做多目标看1.3400,如果修正充分1.3400可能也阻挡不住多头。撰稿人: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0月14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