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金理财:美联储会议召开在即,黄金迎来中线多单

2017-09-19 14:28:0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金理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上周一改之前三连阳录得一根阴线后,昨天金价继续大幅下挫,早间跳空低开在1317.21美元/盎司,小幅反弹后继续走低,失守1310关口,美盘中最低触及1304.49美元/盎司,千三关口再次受到严峻的考验。美联储将在今天开始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于周四凌晨2点公布利率决定以及政策声明,市场预测在此次会议宣布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会推进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逐步停止对其3.7万亿美元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进行再投资,从理论上讲,这对美元形成支撑,也对黄金有着压制,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缩表并不像市场预期的那么大,那么影响可能相对有限,因为市场可能已经消化了这种影响,那黄金在触底之后将会迎来中线多单时机。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2:30的讲话。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0%,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为61.5%。

  



  虽然目前避险情绪消退,但是我们却不能掉以轻心,上周六朝鲜方面表示,为了抗议安理会决议,朝鲜将倾全国之力完成核计划,虽然安理会诸国都表示强烈的谴责、反对以及制裁,但是面对这么一个柴油不进的流氓型的国家,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周日称,美国最终决定发起“和平施压”行动,以实现朝鲜无核化。虽然他也表示,如果外交努力失败,那么唯一的选项将是采取军事行动。周一有消息称美韩军机一同训练,向朝鲜展示军事力量。军机罕见地接近韩国和朝鲜的边界,这是美国F-35B飞机第一次接近两国军事分界线。美军这一“动作”有可能激怒朝鲜,半岛局势问题持续发酵且有可能在近期爆发。还有一个则是被忽视已久的“通俄门”事件。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继本月初首度承认俄罗斯利用平台广告接触美国选民后,Facebook已于上周五(9月15日)向特别检察官穆勒提交了俄方购买该平台广告的记录,详尽程度更超出此前递交给国会的相关材料,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或将迎来突破性进展。这两件大事均有可能再次引起美元指数的剧烈波动。

  黄金方面,从中长期来看,凤金依然看好多头。虽然目前金价已下行了50美金,但这并不表明现在已经是空头的天下,上周金价的回调只是因为避险因素的减弱以及去年高点附近的压制,从大的方向来看,无论是国际形势,还是经济层面或者是实物供需来看,都是利多金价的,所以笔者凤金理财更看好金价中长期的上涨,目前的下跌也只是为了调整蓄能,方可进一步冲击新高。目前下方我们要关注1300-1295一线的支撑情况,1300作为整百关口,一直都是人们心里的重要支撑或者阻力,1299作为1205-1357黄金分割0.618位置,而1295是前期压制金价多时,所以1300-1295是我们目前重点关注的重要支撑。换句话说,只要守住这里,那么多头就不要怕。但是,如果这里破了,那将会下行至1280-1270,甚至于更低。凤金预计本周走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上方首先关注1315,以及1320,如果能够再次企稳在1320上方,那么回调也就将要告一段落了,进一步阻力关注1335-1340。今天操作上,笔者凤金理财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1305-1300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295下方,目标依次上看1312-1315/16-1319/20,突破可继续上看。行情有变以笔者凤金理财盘中及时通知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