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赵相宾:金正恩做多黄金与该来的终究会来

2017-09-15 09:14:5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相宾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隔夜,整个金融市场掀起巨澜;全天承压处在抵抗中的金银和非美货币苦苦支撑,并在美盘阶段释放了最大的涨跌行情。就在我们以为又将收盘在一个数据主导的尾市时,殊不知惊人的逆转开始上演,真正的王牌行情就此启动。

  贵金属,全天反复探底并在美盘前反弹至1326美元和17.8美元附近,随着美盘展开,美国公布了好于预期的8月CPI数据为1.9%,大幅高于市场预期的1.8%,也高于前值1.7%的表现,受此影响金银大幅回测测试下方位于1315美元的位置。随后有关朝鲜将试射导弹的消息大幅击落了美元如日中天的走势,瞬间导致非美货币大幅的反弹,金价迅速受到支持展开大幅的上扬走势,并最终以1330美元的高位收盘。今年贵金属的几次下跌险境都是朝鲜的捣蛋让金价起死回生,难道金正恩做多了黄金了吗?很奇葩的猜测。技术看金价也受到20日均线的关键支持,展开大幅的反弹走高,技术面的看空就此受到限制转为向上震荡走高的波动。

  美元指数,美指命运多舛,好不容易铸成的上行走势最高仅触及了92.6点附近的位置,虽然有表现靓丽的8月份CPI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做支持,但是依然敌不过朝鲜宿敌带来的一击,最终上涨兵败滑铁卢跌回92点一线的关口。美元的汇率下跌还受到英国央行鹰派将会的打击,使得技术形态上英镑大幅拉升延续上涨而美元再度回测下方的支持,并有构成二度测底的趋势。不过强势的CPI数据距离美联储的政策目标仅为0.1%的幅度,可为下周美联储的议息带来巨大的支持。因此,美指不能中线看空,91-92点将二次筑底,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有强大的支持,可以回落后轻仓尝试做多。

  原油期货,油价在本周诸多支持的因素基础上,终于向上拉升突破了50美元的阻力,代表油价经过一个半月的调整后终于重返50美元的位置;对于下一步向上调整在50-55美元,从而延续上半年问鼎仅三年的高位打下基础。支持油价的背后既有疲软的美元也有OPEC组织和非OPEC国家的冻产额度的延长的刺激,对于价格的波动构成了较为有利的支持。技术面看,突破了自2月份高位下行的趋势线的阻力,打开了上行的空间。但是鉴于冲高后回落到49.7美元的收盘位置看,留下的长上影线则对行情又构成了调整的影响。使得向上的力量受到极大的制约。

  外汇非美  英镑得益于英国央行意外强劲的升息预期讲话继续展开报复性的反弹,目前镑美汇价反弹已经收复2016年7月份的位置。这表明英镑用了一年的走势修复了去年以来的过度下跌的幅度。对于后市的反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欧元和澳元只能算是企稳,远未达到再度重返当前高点的趋势,还需要更多的调整才可以蓄势待发。日元则企稳后构成了后市继续反弹的支持,对于延续本轮自107.29点的反弹构成了良好的支持。

  总体看以上的各个品种,今天将以来喝前四天节奏完全不一样的走势,对于后市的影响较大,建议顺势而为做出相应的短线交易的调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