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再度测试压力黄金高位调整依然低多思路

2017-08-22 14:21:0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周一的行情之中笔者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建议做多看涨的人之一了,因为上周五黄金自1300附近下跌到1281附近这个跌幅让很多人认为黄金已经转势。实际上我们要知道的是黄金自1300的下跌最大的原因是多头获利了结加上美国班农辞职的影响。而并不是因为基本面已经刺激黄金完全看空。

  所以说在昨日的评论思路之中一直就是建议继续对于黄金保持看涨的态度,毕竟中印边境的冲突也是不小的风险,特别是韩美军演在举行之中市场肯定还是会担忧突发事件导致的黄金上涨的。

  再说一点了最近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好市场几乎不认为美联储会在9月份加息了,美债价格也是继续朝上运行,在黄金的技术面依然是处于朝上运行的时候我们还是继续建议低多的思路。

  



  昨日黄金价格早盘测试到1281附近后就是开启了慢涨的走势并且在美盘加速一度是触及到了1293.50附近位置,这也是充分说明了黄金并没有转势并且多头继续维持在较为强势的走势之中的证明。不过隔夜在测试到1294附近后短线技术压力呈现黄金震荡回落,总体来看还是处于1282-1292内的区间震荡走势,个人的思路很清楚日内关注1282-84做支撑节点低多阻力1293突破后还看1300位置。

  美原油:吐槽一下这次的原油从大阳线到大阴线来的太快也太突然,就好像上周五的上涨一样昨日的大阴线下跌也没有任何消息纯属卖盘空方压制,美原油10月合约一度自高点48.90附近跌至47.22附近这个力度有点吓人,承认一点我们昨日48附近建议做多的思路被市场三振出局了。

  一直关心的欧佩克本次会议好像还没有什么消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公布会议结果。对于目前的原油价格走势继续在47-50内的区间震荡走势思路了,最近的原油就是在这个区间内震荡,目前处于底部区间的时候关注47.00-20的支撑所在选择一次做多机会,上去在考虑做空,稳健的观望等待本周的库存数据消息。【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