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黄金中轨1286低多思路!

2017-08-22 14:06:2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很多事是需要我们去经历的,只有经历了人才会去改变。做错单子,才知道不能被所谓的利润所迷惑,不带止损。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你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经历过了,我们才要总结失败,并通过学习充实自己,以后避免这些问题,这也是市场长存之道。来到这个市场都是为了赚钱,凭什么别人能赚,而你就不能?

  【黄金行情解析】

  昨晚,黄金因为美韩军事演习涨了,美元连续第二天下跌,成交有限,金银多头趁势而涨,但千三关口仍是一大压力。本周金融市场的主题只有一个--等待,等本周四开始的全球央行年会,探查是否有更多的欧美央行加息动作的线索。而在此之前市场倾向在这个区间内原地踏步,直到获得新讯息为止。

  昨晚黄金美盘多头再次发力盘中一度最高触及1293.44美元,凌晨时段多头小幅回撤但整体力度不大。笔者认为国际金价的上涨,因美韩开始军事演习可能会加剧与朝鲜的紧张关系。金价可能还会再次冲击1300美元,但还不能确定是不是一轮大规模的反弹。由此来看,操作上低多思路不变,但接近上方阻力附近可以布局空单,博大空间。

  黄金行情呈修正过后回归于上升走势当中,但由于1300整数关口的大幅回落并未持稳1290关口,整体高位偏压严重,造成上攻动能有所乏力,因此在未真正有效突破1300大关时行情依旧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当中。结合小周期形态来看,昨日四小时探底后逐渐持稳多头关键防守位1280关口上方,价格在站上1287后短线拉升至1293一线,日内慢涨向上,美盘迎来爆发拉升走势上较为连续;操作上日内关注昨日凌晨回撤的低点1288一线以及中轨1286一线,回撤不破接多上方看至1297—1300一线,若日内跌破1287反弹1292做空看震荡。

  【操作建议】 

  黄金

  1.回落初见1285-1286多,激进的1287-1288进场,损1282,目标看1292-1295一线;

  2.上方见1295附近空,损1298,欧盘前见1292-1293可先空,目标看1288-1286区间。

  原油

  1回落初见47.1-47.2多,损46.8,目标48附近;

  2.反弹见48.3-48.4空,损48.7,目标47.6-47一线。

  3.因发文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及时行情,及时更新!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非诚勿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