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彻悟:认准方向直接干空 1288.6入场看回落。

2017-08-21 20:58:4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千万不要怕,怕对于交易没有任何错。早不盘很多投资者看到趋势是跌,不敢于1280.5放空,彻悟不惧怕早盘低开,果断指导投资者1280.5入场多单,多单入场在最低点,直接盈利。盈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在这轮多头中,一路做多,一路盈利。1287多,1286-1285多,1285.5多,1286多,1289.7多,1295多盈利。

  欧盘持续性不跌,今天创新低难度有点小了。周五连续性下跌,周一早盘续跌,黄金今日大涨的可能性也较小。震荡行情偏大,现在反弹起来了,为什么不敢空呢?现价1288.6直接入手空单,看美盘先行下跌,此时不可,恐怕没有更好的点位让你在今晚入场了。

  原油早盘给出的48.4多单如前盈利,第一波冲击到48.7,现在小幅回调,回调我们依然可以多,看第二冲击波上涨。只要不破48.2低点,任何回调都应该多原油,看原油再冲破48.7新高,争取看到49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