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8.21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2017-08-21 13:07:5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回顾过去短短几个月就经历了从1204到1300,相信大家也难以忘记。不管结果如何都已成历史,而我们要做的是迎接未来,继续战斗 。我能做到,相信你也能!

  【市场看点】

  本周市场数据面十分清淡,唯一的重点是周四开始为期三天的全球央行年会,从周一开盘后黄金走势来看,已经能够看出黄金出现了止跌反弹的趋势,这就说明当下黄金价格在1280一线有着较强的支撑力度,但毕竟数据清淡,因此即使黄金价格上涨,恐怕也很难突破1290美元。在这样清淡的行情中,只能期待有突发的事件给黄金走势带来变化,而不偏不倚,今晚黄金市场可能就要迎来这样一个“机会”。即特朗普日前表示的如何处理阿富汗战争的结果将于今日晚间公布。

  【笔者观点】

  



  现货黄金日线方面前期探底1251反弹四阳拉高过后的价格收盘承压于1290关口下方;其后连阴回撤调整,确认下方支撑后进入二次上攻,虽然价格有所上升,但冲高回落后的倒锤子线以及价格收盘在首次冲高后盘口下方,整体形态上明确二次承压;而依托于1267上升至1300高位,整体61.8%回撤水平位在1280一线,因此这个位置至关重要,不能失守,若再次跌破,那么行情近期的上升又将再次结束,将步入深调阶段。具体操作上,上周冲高回落,直线下挫将蓄能冲高多头尽数吞没,但低位多次下探后支撑逐渐向上抬升,所以操作将维持大区间修正对待,高位关注1290企稳情况,下方关注1280支撑情况,今日可以维持高空低多做区间。

  【操作建议】

  黄金

  1.上方1289-1290做空,激进的1285-1286空,损4.5美金,目标看1280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1281-1282做多,损1277,目标1290一线;

  3.日内见1274-1275多,损1271,目标1280一线。

  原油

  1.反弹初见49一线空,损49.4,目标48.5-48一线

  2.回落初见48.2附近多,损47.8,目标看49附近。

  3.因发文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及时行情,及时更新!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非诚勿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